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势不可挡 曙光八路A950r-F仅售17万

势不可挡 曙光八路A950r-F仅售17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曙光天阔A950r-F是曙光自主研发的基于AMD Opteron处理器的中国第一款虚拟化8路服务器新品。作为一款成熟的八路四核服务器,自推出子日起,深受广大用户的支持和青睐。

来源:ZDNet 2009年9月16日

关键字: 曙光天阔 A950r-F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曙光天阔A950r-F是曙光自主研发的基于AMD Opteron处理器的中国第一款虚拟化8路服务器新品。作为一款成熟的八路四核服务器,自推出子日起,深受广大用户的支持和青睐。

  从经销商处了解到,曙光A950r-F的价格有了最新的调整,性价比相对以往更高,有服务器购买需求的用户可以关注下此产品。

势不可挡  曙光八路A950r-F仅售17万

曙光天阔A950r-F服务器

  曙光天阔此款产品具有的高性能、高可靠性、高扩展性的优势特点,一直是深受用户青睐的最主要因素。曙光天阔A950r-F采用Nvidia高性能芯片组,配备了4颗AMD Opteron8380强劲心脏,在内存方面,支持DDR2 533/667内存,32个DIMM插槽,最高可支持256GB内存。硬盘存储方面更是海量,最大支持8块热插拔SAS硬盘,可选SAS RAID卡和SAS HBA卡,让企业根据不同需求随时随地对产品进行不同要求的更新与扩展。

  另外,系统管理方面,企业可选曙光天潮集群硬件监控系统(作为天潮集群节点配置时)。监控系统可提供系统内部温度,直流电源电压等工作状态信息显示。自动记录主机因故障停止工作的时间和日志信息,帮助分析故障原因。支持电源状态记忆功能,当外部供电系统出现故障而使服务器掉电时,系统将在供电系统恢复正常以后自动开启,并继续提供服务。无需系统管理员进行管理,并且还能支持网络唤醒(WOL-Wake On Lan)功能。系统设计人性化,这也是这款机器的一大卖点。

  曙光天阔A950r-F服务器以其高性能、海量存储等优势在金融业等高端领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并且得到了用户的信任。曙光A系列产品的成功升级,在为用户提供更全面、更有优势的应用选择上又跨出了一大步。曙光提天阔A950r-F服务器突出的性能优势,配合良好的管理性、安全性,已经是一个成熟的产品,在应用效率方面达到了最大化的整体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