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戴尔携手博科 提供高效企业解决方案

戴尔携手博科 提供高效企业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09年9月16日,博科公司(NASDAQ: BRCD)和戴尔(NASDAQ: DELL)共同宣布建立新的伙伴关系,通过戴尔遍及全球的销售网络为戴尔客户提供端对端计算、网络和存储解决方案。

来源:ZDNet 2009年9月16日

关键字: 虚拟化 博科 戴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09年9月16日,博科公司和戴尔共同宣布建立新的伙伴关系,通过戴尔遍及全球的销售网络为戴尔客户提供端对端计算、网络和存储解决方案。未来,两家公司也计划在新一代以及高效数据中心的管理和虚拟化方面开展合作,这项合作将有助于博科和戴尔的客户更好地利用IT技术,从而大力节省人力、时间和资金。

  两家公司具体合作计划包括:

  ° 开发一个虚拟化技术支持的动态基础和最优化的解决方案,使得客户能够快速管理和部署高效的数据中心。客户需要能够提供迅速配置的应用部署来满足其性能需求,同时,也需要安全和可靠的路径来获取其关键任务数据。

  ° 提供完整的工具包,在高度稳定的电脑、网络和存储基础上管理应用,提供诸如商业服务的应用部署。博科和戴尔的解决方案将通过部署服务器和存储虚拟化,在更广泛数据中心范围内提供资金及节省运行费用的方案。

  这个广泛的伙伴关系扩展了戴尔现有的博科存储网络解决方案,并可全面提供戴尔品牌的光纤通道(FC)主机总线适配器和融合网络适配器,光纤以太网(FCoE)交换机和汇聚增强型以太网(CEE)的交换机产品,包括:

  ° 博科数据中心架构管理器(DCFM™)提供统一的,端对端的数据中心管理——从在网络存储系统的存储端口到附属于物理或者虚拟服务器的光纤存储卡(HBAs)。

  ° 基于博科8000 FCoE交换机和博科数据中心光纤通道网络架构的戴尔交换解决方案使得数据中心整合,网络融合成为可能,同时帮助解决数据的增长以及企业数据中心不断发展的的应用需求。

  ° 基于博科815/825光纤通道HBAs和博科1010、1020融合网络适配器的戴尔服务器连接解决方案,帮助客户部署从服务器到存储的端到端存储网络架构。

  ° 戴尔以太网模块化交换机解决方案,基于博科NetIron美洛昔康系列路由器和博科BigIron RX系列交换机,可以提供领先的千兆和万兆端口密度和线速性能,来支持包括iSCSI虚拟化应用和互联网边到汇聚层路由的数据中心流量。

  ° 基于博科的ServerIron ADX系列交换机的戴尔应用交换,能够提供最先进的在智能、模块化的应用交付控制平台上的4至第7层交换性能。ADX系列的设计使得高度安全可靠性和可扩展的服务基础设施成为可能,从而帮助应用程序运行更有效率和具有更高的可用性。

  这些新的戴尔品牌产品使戴尔公司目前已经转售的博科网络产品线更为丰富。这些产品包括用于戴尔M1000e和戴尔PowerEdge系列刀片服务器的刀片光纤通道交换器,以及作为戴尔公司SAN交换机产品的一部分的博科固定配置光纤通道交换机综合线。

  引言:

  Brad Anderson, 戴尔企业产品部高级副总裁

  “戴尔扩展了与博科的合作关系,将已有的存储合作扩展到更广泛的数据中心。戴尔在计算、网络和存储方面,可以提供给客户更为灵活的选择。两家公司拥有共同的愿景:新一代的虚拟化数据中心将更开放和更具标准化。”

  Marc Randall, 博科产品和方案部高级副总裁

  “博科致力于建立以生态系统为中心的合作模式,以开发和提供客户需求的最佳解决方案。这种共识使得戴尔的端对端IP和存储网络产品组合得到加强并丰富化,同时向客户提供了更为经济、高性能以及可靠的选择,从而满足企业数据中心日益增长的需求。”

  供货情况:

  戴尔预计在2009年晚些时候开始提供广泛的博科产品。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brocade.com/del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