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博科推新渠道策略 软件定义网络SDN成重点

博科推新渠道策略 软件定义网络SDN成重点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网络厂商博科推出了新的合作伙伴策略来推广其软件定义网络SDN产品,该计划将首次允许解决方案提供商销售博科Vyatta系列虚拟路由器。据IDC预计,2016年SDN市场规模将达到37亿美元,博科合作伙伴新计划旨在帮助合作伙伴开拓SDN市场。

来源:天极网 2014年2月12日

关键字: 博科 渠道策略 软件定义网络 SD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2月12日 新闻消息:近日,网络厂商博科推出了新的合作伙伴策略来推广其软件定义网络SDN产品,该计划将首次允许解决方案提供商销售博科Vyatta系列虚拟路由器。据IDC预计,2016年SDN市场规模将达到37亿美元,博科合作伙伴新计划旨在帮助合作伙伴开拓SDN市场。

博科推新渠道策略 软件定义网络SDN成重点

对云计算、数据中心虚拟化、SDN浪潮,博科反应非常敏捷,不仅迅速推出了VCS虚拟化矩阵,还收购了著名的SDN厂商Vyatta。伴随着博科合作伙伴新计划的推广,博科Vyatta系列虚拟路由器,包括vRouter 5410、5415和5420等都将通过渠道销售。

在过去的2013年,SDN软件定义网络市场快速发展。传统网络厂商和软件厂商都开始推出相应的SDN产品和解决方案。其中思科通过收购Insieme Networks推出了ACI,也就是应用中心基础设施(Application Centric Infrastructure,ACI)。思科ACI是基于思科硬件设备如Nexus交换机和定制ASIC商用芯片。

不光网络硬件厂商推出了相应的SDN产品,软件厂商也推出相应的产品和服务。VMware通过收购Nicira,然后将Nicira网络虚拟化技术与公司其余部分网络虚拟化产品进行整合。VMware NSX便是成果,NSX将使逻辑防火墙、交换机、路由器、端口和其它网络元素允许在不同厂商之间的虚拟机管理程序、云管理系统和相关网络硬件之间使用虚拟网络。它还能支持外部网络和安全生态系统服务。

VMware NSX更多的是基于软件层面进行SDN架构设计,VMware NSX可以忽略底层硬件差异而构建一个分布式虚拟层来实现大部分需要网络硬件支持的功能。这可以说是对传统网络硬件厂商的直接冲击,特别是像思科这样的网络硬件市场霸主。而思科收购的Insieme核心技术还是基于定制SDN芯片,这和VMware收购的Nicira的完全软件的SDN有着区别。这也是思科最为看重,毕竟思科不希望SDN影响自己的硬件业务。

纵观2013年的SDN市场,软件厂商不断创新SDN应用,而传统网络硬件厂商如思科和博科为了应对SDN应用对于自身硬件业务的冲击也推出自有的SDN产品。未来SDN市场必将是软件厂商和硬件厂商对决的局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