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万元区间工作组级服务器—曙光天阔I410r-F

万元区间工作组级服务器—曙光天阔I410r-F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曙光天阔I410r-F服务器是一款工作组级服务器产品,支持双路Intel Xeon 5100/5300/5400系列处理器。系统前端总线频率最高为1333MHz。系统内存采用串行传输的DDR2 FBD内存,最大支持16GB FBD内存,为用户同时带来高带宽和高容量的双重应用体验。

来源:ZDNet 2008年11月25日

关键字: 处理器 Intel I410r-F 曙光天阔 服务器 工作组级服务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曙光天阔I410r-F服务器是一款工作组级服务器产品,支持双路Intel Xeon 5100/5300/5400系列处理器。系统前端总线频率最高为1333MHz。系统内存采用串行传输的DDR2 FBD内存,最大支持16GB FBD内存,为用户同时带来高带宽和高容量的双重应用体验。兼容Windows 2000/2003 、RedHat Linux等多种操作系统平台,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在各种平台上构筑自己的网络及应用。该服务器通过在芯片组平台、FBD内存、双核处理器等方面的全面提升,以更高的处理计算能力、更强的可用性以及高性价比等方面的优势,满足中、小型用户的需求。其主要应用于网络控制/防火墙/代理服务器、电子商务、Web 及邮件服务器等,也可用于搭建低成本的集群系统,是能适应多种重要任务环境的新一代IA 架构服务器,目前此款产品只需万元出头即可拥有。
 
产品介绍:

多核处理器技术

支持Intel双核或四核处理器,采用Fully Buffered DIMM内存,以串行的方式进行数据传输,功能独特的AMB缓冲芯片, 可靠性更强,有效解决内存子系统瓶颈。

强大的处理性能

新一代Intel双核或四核处理器,前端总线(FSB)最高可达1333MHz, 采用Intel S5000 芯片组,双独立总线,数据带宽最高可达 21GB/s 。

采用DDR2-533/667 FBD内存(Fully Buffer DIMM),显著提供内存读写速率。
集成高性能的双千兆网卡,提供高网络I/O性能。

平滑升级

支持Intel Xeon双核全系列处理器,并可无需更换硬件直接升级支持四核处理器,节省用户投资。

多项可靠性保障

自动节能降噪设计,有效剔除或降低人体感受比较明显的频率的噪音,保护系统操作人员健康。

集成HostRAID功能,为不同类型用户提供数据安全选择。

丰富的可扩展性

4个DIMM插槽,可扩展至16GB,提供灵活且强大的内存配置选择。
4块硬盘的扩展空间,为用户数据量增长提供充分的存储空间。
提供1个PCI-Express x8扩展槽。

曙光I410r-F

服务器类型

机架/1U

CPU

英特尔 至强5410

标配CPU

1

内存(RAM)标准

1GB FBD667

硬盘类型

标配250G 热插拔SATA硬盘

网络

集成千兆以太网接口

软驱/光驱

3.5寸标准软驱/DVD-ROM

服务

5年原厂免费服务

售价

1270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