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Live Migration实战之七:配置故障转移群集

Live Migration实战之七:配置故障转移群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上文中创建了故障转移群集后(1,2,3,4,5,6),我们将在本文中对故障转移群集进行配置,主要是配置故障转移群集使用的仲裁磁盘和群集共享卷。启用了群集共享卷功能后,如图9所示,在Server1的"Failover Cluster Manager"中右键单击"Cluster Shared Volumes",选择"Add Storage"。

来源:IT168 2009年8月25日

关键字: 故障转移 Live Migration 微软 虚拟化 WindowsServer2008 hyper-v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3页)

  在上文中创建了故障转移群集后,我们将在本文中对故障转移群集进行配置,主要是配置故障转移群集使用的仲裁磁盘和群集共享卷。在Server1的"Administrative Tools"中打开"Failover Cluster Manager",如图1所示,右键点击群集根节点,选择"Configure Cluster Quorum Settings",准备对群集的仲裁设备进行配置。

图1

  如图2所示,出现配置向导,点击"Next"继续。

图2

  如图3所示,我们选择仲裁方式为"Node and Disk Majority",也就是以共享磁盘为仲裁设备的多数节点集。

图3

  如图4所示,我们选择将4G的ISCSI磁盘作为仲裁磁盘。

图4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