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如何为虚拟服务器做故障转移保护

如何为虚拟服务器做故障转移保护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当你将非临界网页、文件和打印服务器负载到虚拟机器上后,就很希望能将更多设备整合到虚拟机器上。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Zafar Khan说,SideNote可以让你向抄送(CC)或者密件抄送(BCC)的收件人的电子邮件中添加真正的文本。

来源:IT专家网 2008年4月22日

关键字: VMware CITRIX Marathon 服务器 故障转移 虚拟服务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当你将非临界网页、文件和打印服务器负载到虚拟机器上后,就很希望能将更多设备整合到虚拟机器上。但是在此之前没,你必须要能够辨识那些运行关键业务应用软件并需要故障转移保护的系统。

  你可以尝试一下Marathon技术公司的everRun虚拟机软件,现在还处于测试阶段。Marathon技术公司位于马塞诸赛州的利特尔顿市,该公司的营销副总裁Steven Keilen说他们的产品可以让你选择三种层次的故障转移保护:基本故障转移;组件级别的容错功能以及系统级别的容错功能(被称为LockStep)。Keilen说,你可以将everRun VM安装在两个X86级的服务器上,只需要使用简单的无线电按钮就能够选择你需要的容错级别。然后该软件会检查两台服务器以确保他们与你所选择的级别相匹配。另外,服务器可以放置在不同的地理位置以实现灾难恢复的目的。

  Marathon的everRun将与4月下旬发布。LockStep功能选项将在今在四季度中大放异彩。EverRun起价为每台物理服务器2000美元,无限制的虚拟机使用。另外,与Citrix XenServer搭配的话价格为每台机器4500美元。该产品值得拭目以待,如果测试成功的话。

  真正安全的虚拟机

  随着经济的不断恶化,通过虚拟化进行整合的压力不断加重。但是不要让安全性也成为虚拟的,尤其是当涉及到负责将你的虚拟机器连接到虚拟网络的“虚拟交换机”的时候。这是由Altor网络公司(位于加州Redwook市)的首席执行官Amir Ben-Efraim提出的观点,他还说,虚拟交换机不能被管理,甚至不能被大多数网络管理工具察觉到。这个月,Altor公司推出了他们的新产品Virtual Network Security Analyzer,该分析器能够插入VMware公司的虚拟交换机并能够监测所有进出虚拟交换机的数据包。Ben-Efraim还表示,他们公司还将于今年夏天发布他们的虚拟网络防火墙,它可以让你定义并执行自己的政策,例如关闭多电传送流量。今年,Altor将向XenServer提供支持。Security Analyzer价格为每物理服务器为500美元,防火墙为1500美元。

  向抄送(CC)和密件抄送(BCC)添加真正的文本

  RPost美国公司(位于洛杉矶市)的电子邮件服务(可能被认为是互联网上的注册邮件)有一个很酷的新功能。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Zafar Khan说,SideNote可以让你向抄送(CC)或者密件抄送(BCC)的收件人的电子邮件中添加真正的文本。

  对于那些不熟悉纸张信件和备忘录的人来说,Khan解释说,在过去,写信件的人会用笔记向人们揭示为什么他们会将特定的信息抄送或者密件抄送给其他人。但是在电子邮件时代,这种灵活性消失了。他说人们通常将附加的电子邮件抄送或者免检抄送给其他人,以求向他们提供电子邮件中的文本信息。有了SideNote,RPost用户只需要简单地电机他们的电子邮件客户端上的按钮,向每位抄送以及密件抄送接收者发送明亮的黄色笔记。这些接收者不需要成为RPost用户就可以在他们的黑莓手机或者iPhone上接受SideNote。SideNote是包含在RPost服务中的免费项目。RPost有用于Outlook、Notes和GroupWise邮件客户端插件。价格为每100个注册电子邮件59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