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IDC产业链蓬勃发展 技术创新成市场主流

IDC产业链蓬勃发展 技术创新成市场主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07年中国互联网用户互联网消费总额达到了3641.14亿元,比2006年增长32%。针对市场上服务商鱼龙混杂的情况,专家认为,忽略了服务品质、一味强调低价格是无法在IDC市场站住脚跟的,更无法长期稳定的发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07年中国互联网用户互联网消费总额达到了3641.14亿元,比2006年增长32%。我国的个人互联网消费市场规模越来越大,使得网络成为各家企业开拓商机追逐最大利益的场所,越来越多的企业进入互联网,庞大的IDC需求市场,带动IDC产业链的蓬勃发展,此外,由于技术创新日益成为市场主流,网络产品的态势正在进一步发生深刻转变。

  据调查,中小企业和个人用户是虚拟主机的主要消费群体,一般虚拟主机服务商往往会针对企业网站、电子商务网站、个人网站等不同类型的网站推出不同的虚拟主机,其中,民营企业就以超过55.96%的比例,成为应用虚拟主机最广泛的类型。专家认为,中国的电子商务时代已真正来临,企业真正意识到对主机的需求,这必然导致该市场的迅猛增长,对其行业来说,各服务商都应紧抓这种变化带来的机遇,同时迎来的更将是一场严峻挑战。

  此外,中小企业信息化建设对价格的敏感性有所降低,“性能比”成为最关注的因素。面对市场上多样的虚拟主机服务,业内人士表示,大品牌,信誉好的公司,才能够真正享受到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其实,客户的需求进一步提升,越来越多的企业已不仅局限于通过IDC实现服务器的托管或Web网站的设立,而是更多地关心数据与应用的安全、数据挖掘以及与内部信息系统的融合,关注对外经营的业务是否持续可用。

  在这方面,西部数码www.west263.com做得尤为出色,它是业内唯一一家在虚拟主机独立控制面板向最终客户提供“有问必答”功能的服务商,有着34项超强的管理功能,也是目前业界功能最强的控制面板之一。另外,其虚拟主机采用独特的第六代高级虚拟主机系统、数据双重保护、软硬件/透明防火墙三重保障,SSL加密技术,保证网站数据安全。

  针对市场上服务商鱼龙混杂的情况,专家认为,忽略了服务品质、一味强调低价格是无法在IDC市场站住脚跟的,更无法长期稳定的发展。如何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服务,加大服务的深度,已经成为IDC企业成功的关键。如果单纯以价格拉拢客户却忽视客户的真正需求,势必导致客户满意度的下降与客户的流失。与其运用五花八门的价格竞争,不如多一份冷静的思考、多一次务实的实践,主动贴近客户的切实需求,不断优化和创新服务,才是提高客户满意度的明智之举。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