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惠普服务器将支持Citrix XenDesktop

惠普服务器将支持Citrix XenDesktop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公司今天宣布,公司所有工业标准HP ProLiant服务器和惠普瘦客户机产品都将支持5月份即将上市的Citrix XenDesktop?。此举将进一步完善业内最为全面的桌面虚拟化产品组合。

来源:计世网 2008年4月16日

关键字: 桌面虚拟化 ProLiant HP XenDesktop CITRIX 服务器 惠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惠普公司今天宣布,公司所有工业标准HP ProLiant服务器和惠普瘦客户机产品都将支持5月份即将上市的Citrix XenDesktop?。此举将进一步完善业内最为全面的桌面虚拟化产品组合。

  Citrix XenDesktop是一款综合桌面交付解决方案,支持企业将其数据中心的Microsoft Windows桌面进行虚拟化后,按需提供给各地办公人员。XenDesktop可以:显著简化桌面管理,支持客户以大幅提高的速度为新用户提供必要资源;提高数据安全性;相比在传统PC上的桌面安装和管理,将成本降低40%。

  作为全球领先的瘦客户机提供商,惠普提供XenDesktop集成部署服务,确保客户可以享用安全、经济、易于部署的瘦客户机。而且,惠普瘦客户机能够借助简化的生命周期管理,增强用户体验并降低IT成本。

  惠普台式机解决方案部门副总裁兼总经理Roberto Moctezuma表示:“惠普拥有丰富的台式机解决方案,能够实现面向各类工作人员和IT基础设施的虚拟化。惠普虚拟化技术和Citrix XenDesktop的结合为IT部门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让其可以更轻松、安全地管理台式机设备,并为用户提供卓越的计算体验。”

  新增XenDesktop支持为远程用户提供了更加灵活、简洁的体系架构,确保用户可以利用虚拟基础设施高速交付应用。

  惠普最近发布的由Citrix XenServer支持的HP ProLiant iVirtualization,是XenDesktop的另一基础。这种结合允许惠普客户轻松利用Citrix完整的应用和桌面交付解决方案,轻松提高台式机及数据中心等IT基础设施的灵活性。

  此外,惠普业务服务自动化(HP Business Service Automation)和HP Insight Dynamics - VSE软件可以对虚拟和物理服务器环境进行无缝管理。惠普业务服务自动化软件可以供应、修补并记录采用Citrix XenDesktop技术的客户机系统,从而为虚拟客户机提供支持。

  美国思杰系统有限公司(Citrix Systems)桌面交付集团副总裁兼总经理Raj Dhingra表示:“惠普所有服务器和瘦客户机产品全部支持Citrix XenDesktop,这进一步扩展了庞大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生态系统,可以让全球各地更多的客户实现按需交付。”

  在惠普的桌面虚拟化产品中,现有的远程客户机解决方案组合包括瘦客户机、刀片服务器、工作站、惠普虚拟桌面基础设施(HP Virtual Desktop Infrastructure),以及基于服务器的传统计算设备。这些产品能够整合数据中心内的计算硬件和敏感数据,从而帮助企业客户大大降低安全风险以及管理和支持成本。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