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AMD巴塞罗那服务器全面上市

AMD巴塞罗那服务器全面上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首次发布半年多之后,AMD今天终于宣布,基于Opteron四核心处理器的服务器系统已经全面上市,其核心都是B3步进的新版巴塞罗那。AMD称,纳入其认证服务器项目(VSP)的四核心Opteron系统已经有十套,目前均已进入渠道市场。

来源:驱动之家 2008年4月10日

关键字: 皓龙 刀片服务器 HP 四核 处理器 服务器 巴塞罗那 AM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首次发布半年多之后,AMD今天终于宣布,基于Opteron四核心处理器的服务器系统已经全面上市,其核心都是B3步进的新版巴塞罗那。

  AMD的全球渠道合作伙伴纷纷宣布了各自基于四核心Opteron的服务器产品,其中HP第一个行动,拿出了数款产品并创下多项性能记录,比如“ProLiant DL385 G5”打破了双路SPECfp_rate2006测试得分纪录,“ProLiant DL585 G5”在四路TPC-C Price/tpmC测试中表现无可匹敌,“ProLiant BL685c G5”则是四路SPECfp_rate2006测试里的王者。

  除此之外,Appro发布了新版Xtreme-X2超级计算机,Supermicro也升级了双路、四路SuperBlade系列刀片服务器以及1U Twin系列服务器,Rackable Systems、SYNNEX、CDW也各有新品上市,它们都采用了AMD的四核心Opteron,配套主板则来自Tyan、Supermicro和Uniwide等厂商。

  AMD称,纳入其认证服务器项目(VSP)的四核心Opteron系统已经有十套,目前均已进入渠道市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