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IDC:09年Q1 IBM在中国x86服务器市场排名第一

IDC:09年Q1 IBM在中国x86服务器市场排名第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根据IDC数据显示,2009年1月至3月(第一季度),IBM在中国x86服务器市场位居销售额第一,其中销售额市场占有率33.7%,领先于第二名服务器厂商5.2%。同时,2009年第一季度,IBM在中国整体服务器市场排名销售额市场份额第一。

来源:赛迪网 2009年6月16日

关键字: IDC IBM 服务器 System X x86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根据IDC数据显示,2009年1月至3月(第一季度),IBM在中国x86服务器市场位居销售额第一,其中销售额市场占有率33.7%,领先于第二名服务器厂商5.2%。同时,2009年第一季度,IBM在中国整体服务器市场排名销售额市场份额第一。

  IBM大中华区副总裁及系统与科技事业部总经理郑小聪先生认为:“IBM Systemx服务器在2009年首季度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这得益于IBM在产品技术上的创新、与合作伙伴的良好协作,以及自身高效率的运营。尤其是持续的投入,贴近本地的研发以及强大的技术支持,使IBM可以不断推出更能够满足中国用户现实及长远需求的产品和方案,这也是IBM称雄x86市场的一大法宝。IBM希望通过高价值的服务器平台帮助客户建立起动态架构(DI),以应对当前严峻的外部经济环境。”

  在产品技术创新层面,IBM独有的x4架构使System x拥有强大的性能,加上领先的虚拟化技术、绿色技术和管理工具,Systemx可以帮助企业大幅提升其系统效率和管理效率,降低企业的IT总体拥有成本。另外,凭借企业级的可靠性、可用性、安全性,以及出色的可扩展性,Systemx得到了中国客户的广泛认可。

  新的渠道策略和销售模式是IBM System x 业务成长的关键因素之一。

  在渠道拓展及支持方面,IBM在2008年第四季度推出了专门支持价值合作伙伴(CFT)的“IBM价值伙伴新策略”。IBM大中华区系统与科技事业部成立了专门的部门来负责对价值合作伙伴的业务支持,从价格政策、市场营销、技术支持、商机共享到销售支持和区域覆盖,大力加强对价值合作伙伴的支持力度。

  2009年年初,IBM又发布了专门针对中国x86服务器市场的拓展计划——“X计划”,即采用全新的销售、覆盖和渠道支持模式,更加有效地为中国客户传递Systemx的高价值。在“X计划”中,IBM将Systemx的海量产品与高价值解决方案销售分开,形成一个主要通过合作伙伴渠道来实现的海量业务模式和一个通过IBM行业销售团队实现的高价值业务模式。”X计划”的推出进一步体现了IBM对Systemx 和中国x86服务器市场的信心与承诺!

  此外,针对区域市场的“百年品质,蓝色之旅”Systemx服务器全国巡展活动,自2008年10月份全面启动以来,在去年成功举办了超过百场的展示和培训。截至去年底,三辆展车抵达了我国近百座城市,把IBMSystemx服务器上的领先科技及适用解决方案送到了我国广大区域市场客户的身边,近3300位来自区域市场的客户积极参与到了活动中。成功的宣传推广活动也助力Systemx迎来了2009年的开门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