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一样的至强5500 不一样的IBM System x3650 M2

一样的至强5500 不一样的IBM System x3650 M2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BM的System x3650 M2应该说就是这方面的典范,本文也将以它为例,来深入剖析服务器除了CPU、内存、硬盘以外还能给用户带来怎样的附加值。

作者:赵效民 来源:ZDNet【原创】 2009年6月1日

关键字: 服务器 IBM System x3650 M2 至强550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12页)

至强5500的发布可谓是今年服务器领域的一件大事,自3月底亮相以来,服务器厂商也都迅速的展开行动,至强5500服务器(下文简称“5500服务器”)一时间也成为了服务器市场上最新的宠儿。

不过,服务器的同质化也由来已久,由于服务器厂商基本上自己并不是CPU、内存、硬盘三大性能组件的生产商,所以在很多方面,服务器之间的区别并不是很大。因此在众多的5500服务器中,想找出更具个性的产品并不容易,但这也正是一个产品更吸引的地方。当一个产品在那三大组件之外所自由发挥的点越多,那么它也就更具备越多的与众不同。

也许有人会说,这方面有新意的产品并不多,但是,如果细心的比较,还是能找出这样的产品。IBM的System x3650 M2应该说就是这方面的典范,本文也将以它为例,来深入剖析服务器除了CPU、内存、硬盘以外还能给用户带来怎样的附加值。

首先我们来看看System x3650 M2的基本情况。

IBM的System x3650 M2是广受好评的System x3650的后续机型,在外观上二者基本一致(点击放大)

System x3650 M2的内部结构图,有了一个总体的印象,将有助于对下文中特点介绍的理解

System x3650 M2的基本参数规格

System x3650 M2作为IBM System x家族的成员,在RAS(可靠性、可用性、安全性)方面做了充分的准备,这也可以算是其一大特征

作为经典的2U服务器System x3650的延续,System x3650 M2显然继承了前辈的很多优良的设计,并且借至强5500之东风,加入了更多新鲜的元素,而它们显然不可能在外观上一一体现。下面,我们就来详细的介绍一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