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VMware 2000万美元押注Terremark云服务

VMware 2000万美元押注Terremark云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最近VMware以2000万美元收购Terremark公司5%股份的行动从一个侧面表明了VMware对云计算未来的看好。

来源:ZDNet编译 2009年6月1日

关键字: 云服务 云计算 Terremark VMwar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最近VMware以2000万美元收购Terremark公司5%股份的行动从一个侧面表明了VMware对云计算未来的看好。

这次VMware以每股5美元的价格收购了Terremark公司400万股最新发行的普通股。

Terremark董事会主席Manuel Medina表示了对此举的欢迎。他说:“VMware被认为是虚拟化领域的领先者,同时也是云计算发展的主要推动力。”

VMware新产品副总裁Dan Chu表示,两家公司已经有多年的合作关系了,Terremark是VMware产品一个有效的应用平台。他说:“这次投资……表明了我们对他们采用VMware技术作为VMware vCloud一部分的信息。”

去年9月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召开的VMworld用户大会上VMware宣布推出了vCloud技术。它采用了VMware数据中心操作系统,以此创建vSphere 4产品套件,应用附加的API和服务将内部云资源和外部云联合起来。

Terremark主要通过他们设在美国、欧洲和拉丁美洲的数据中心为用户创建云环境和管理IT服务。Terremark最近发布2009财年第四季度和全财年报告,该财季收入6890万美元,比上一财年同期增长5%。第四季度运营收入1080万美元,同期增长63%。Terremark在2009财年总收入2.505亿美元,比上一财年增长34%,毛利率为46%。据该公司首席财务官Jose Segrera表示,09财年第四季度的订购收入达到历史纪录的3180万美元。

Medina表示,现在有不少大型企业和政府机构正在使用他们的服务。Terremark在今年2月宣布美国总务管理局选择了他们的产品为美国政府、联邦政府的官方网页以及西班牙语的网页提供服务。在今年1月,Terremark增加了面向企业级工作负载的“Burstmod”,在云中按需地为用户提供额外的能力。截至该财年结束,Terremark累积拥有1100家用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