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曙光天阔I610r-G服务器:双路四核,企业腾飞的翅膀

曙光天阔I610r-G服务器:双路四核,企业腾飞的翅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曙光公司针对双路服务器中高端市场最新推出了一款支持英特尔最新双路四核处理器的部门级服务器——曙光天阔I610r-G服务器。

来源:ZDNet 2009年6月10日

关键字: 曙光 至强5500 服务器 I610r-G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前,曙光公司针对双路服务器中高端市场最新推出了一款支持英特尔最新双路四核处理器的部门级服务器——曙光天阔I610r-G服务器。此款产品的推出丰富了曙光公司在中高端服务器市场的产品线,此款产品的各项技术指标均领先于国内同行业其他品牌服务器产品的水平。

曙光天阔I610r-G服务器:双路四核,企业腾飞的翅膀

曙光天阔I610r-G服务器创新的直连架构摆脱了以往机型由前端总线带来的内存带宽的瓶颈,可彻底释放2 颗64 位 Intel Xeon DP 多核处理器的强劲性能,最高达 96GB 的DDR3 内存以及支持多达4 块热插拔3.5 寸硬盘提供了强大的功能以运行关键任务,满足资源密集型应用的需要。先进的管理和存储技术,具有更好的可扩充性和高可用性。除此之外此款产品在节能、静音方面的表现同样出类拔萃。

多核处理器技术:由于采用了Intel 最新的5500系列处理器,I610r-G可以为行业用户的各项应用提供更高的性能。IntelXeon 5500 系列处理器同前代产品相比,进行了各项重大的改进,包括处理器内部集成内存控制器,使系统从架构上摆脱了之前由前端总线(FSB)带来的内存瓶颈;引入QPI(Quick Path Interconnection)技术,使2 颗处理器之间以及处理器的各个核心之间的互联更有效率,减少了对总线资源的挤占。

强大的高性能运算能力:I610r-G服务器的处理器集成了内存控制器,每颗处理器集成了3 个内存通道,可使用最新的DDR3 1333/1066/800 MHz 高性能内存,显著提供内存读写速率。同时,I610r-G的主板采用了Intel 最新推出的5500 系列芯片组,可以提供PCI-E 2.0 的扩展支持,将总线带宽提高为原先PCI-E 2.0 的2 倍,为用户的高带宽应用需求提供了支持。

丰富的可扩展性:12 根内存插槽,内存容量可扩展至96GB,提供灵活且强大的内存配置选择。标配4 个硬盘仓位,为用户构造海量存储提供可能。2 根PCI-E 2.0 I/O 扩展槽,既保护用户原有设备的兼容性、又预留未来发展空间,保护投资。除此之外曙光天阔服务器I610r-G还支持64位内存扩展技术、增强的内存RAS技术、集成高性能RAID、集成远程KVM、曙光智能监控系统、符合IPMI标准的管理系统等诸多先进技术,以保证服务器的高可靠性以及高可用性。

高密度:采用1U 机架式设计,独特的高密度机架式服务器散热结构设计,集高性能,高密度与高可靠性于一身。

产品经理推荐理由

此款服务器超静音设计和高节能效果是相当出色的,服务器在运行过程中超低噪音和极低能耗凸显本款产品的技术含量以及环保理念。作为曙光天阔系列双路服务器中高端产品,I610r-G 服务器是中高端用户的最佳选择,此款服务器的高性能、高可用性、高可靠性以及节能静音方面出类拔萃的突出表现必将称霸中高端服务器市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