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端企业大管家—天阔I650-G问世

高端企业大管家—天阔I650-G问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曙光推出了号称“高端企业大管家”的塔式服务器----天阔I650‐G。该新品为曙光天阔系列双路服务器中的高端产品,其创新的直连架构、先进的管理和存储等技术、更好的可扩充性和高可用性让天阔I650‐G产品在要求苛刻的行业数据中心和远程的企业环境表现优异。

来源:ZDNet 2009年6月2日

关键字: I650-G 曙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曙光推出了号称“高端企业大管家”的塔式服务器----天阔I650-G。该新品为曙光天阔系列双路服务器中的高端产品,其创新的直连架构、先进的管理和存储等技术、更好的可扩充性和高可用性让天阔I650-G产品在要求苛刻的行业数据中心和远程的企业环境表现优异。同时,作为企业级服务器,其安全、稳定的可靠性及强大的兼容性和可扩展性,无愧于高端企业大管家的称号。I650-G的推出意味着曙光天阔系列的强大技术优势和对高端企业用户的理解达到完美的平衡。

高端企业大管家—天阔I650-G问世

大管家手段一:先进架构,提升效率。曙光天阔I650-G使用Intel最新的5500系列处理器,为用户的各项应用提供更高的性能。Intel Xeon 5500系列处理器同前代产品相比,进行了各项重大的改进,包括处理器内部集成内存控制器,使系统从架构上摆脱了之前由前端总线(FSB)带来的内存瓶颈;引入QPI(Quick Path Interconnection)技术,使2颗处理器之间以及处理器的各个核心之间的互联更有效率,减少了对总线资源的挤占。

大管家手段二:强大处理性能,双倍带宽支持。曙光天阔I650-G处理器集成内存控制器,提供3内存通道,可使用最新的DDR3 1333/1066 MHz高性能内存,显著提供内存读写速率。使用Intel最新推出的5520系列芯片组,提供PCI-E 2.0的扩展支持,将总线带宽提高为原先PCI-E的2倍,为用户的高带宽应用需求提供了支持。集成Intel高性能双千兆网卡,支持IOAT2以及VMDq等技术,提供高网络I/O性能。

大管家手段三:超强兼容性,超强扩展性。曙光天阔I650-G的每颗CPU搭配6根内存插槽,内存容量可扩展至96GB,提供灵活且强大的内存配置选择。标配8个硬盘仓位,为用户构造海量存储提供可能。6根I/O扩展槽,提供从PCI-E 2.0、PCI-E到普通32bit/33MHz PCI的完整选择,既保护用户原有设备的兼容性、又预留未来发展空间,保护投资。

大管家手段四:安全人性,便捷管理。曙光天阔I650-G采用曙光增强监控系统,采用远程IP登陆方式进行系统管理,查看日志文件,实时监控服务器的状态,并可实现强大的远程KVM功能,让管理员在远端即可对系统进行完全控制。强大的登录控制和传输加密技术保证用户在享受管理便捷性的同时保障系统的安全性。

产品经理推荐:

曙光天阔I650-G是曙光公司最新推出的一款支持英特尔最新双路多核处理器的部门级服务器,是高端部门级用户的可靠选择;金融、证券、交通、邮政、电信、能源等对服务器性能、可扩展性及可靠性要求苛刻的行业最适合于“高端企业大管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