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Sybase名列《信息周刊》企业榜500强第15名

Sybase名列《信息周刊》企业榜500强第15名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企业级软件公司Sybase宣布,在《信息周刊》500强企业榜独家新闻发布会颁奖盛典中,名列2008年度《信息周刊》500强企业榜第15位。至此,Sybase已连续四年蝉联入选《信息周刊》500 强名单。

来源:ZDNet 2008年10月6日

关键字: 数据中心 存储虚拟化 虚拟化 服务器 Sybas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企业级软件公司Sybase宣布,在《信息周刊》500强企业榜独家新闻发布会颁奖盛典中,名列2008年度《信息周刊》500强企业榜第15位。至此,Sybase已连续四年蝉联入选《信息周刊》500 强名单,并凭借其在存储和虚拟化以及新一代收入分析项目中,所展示的技术创新使用(如Sybase IQ分析服务器),排名比去年上升了30名。

“我们很荣幸在技术创新使用领域被评为《信息周刊》500强。这是Sybase IQ、Adaptive Server Enterprise和Replication Server 等Sybase创新技术的成功证明。”Sybase首席信息官兼信息技术副总裁Jim Swartz说道,“我们始终遵循简化、标准化和强化的目标,在提高收入的同时节约关键业务总成本。”

Sybase在其中一个项目中综合采用了存储虚拟化和管理解决方案,提高了利用率,节约了总存储成本。公司推出一款列式数据库——Sybase IQ,该产品拥有高达85%的数据压缩性能,可大大节约成本和能源。此外,Sybase采用精简配置和近线备份技术,降低了存储需求。这一项目使得Sybase的存储利用率从50%上升到80%,并减少了70%的存储成本。作为其“绿色数据中心”倡议的一部分,在今后4年里,该公司预计节约成本400万美元,减少温室气体排放量2500吨。

同时,Sybase开发了一个强大的数据集市——已公布收入分析集市(PRAM-Posted revenue Analytical Mart),通过提高市场营销的效率,使得将潜在客户转化为实际客户的成本降低了85%。Sybase开发的两步骤客户整理程序,提升了客户数据质量。该程序结合Sybase IQ,帮助Sybase在2007年实现了10亿美元以上的创纪录收入。此外,Sybase 2008 年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的收入也实现了史无前例的突破。

“在过去的 20 年中,《信息周刊》500强表彰了商业技术领域最具创新能力的使用者。”《信息周刊》总编Rob Preston如是说,“年复一年,《信息周刊》500强上榜公司始终利用技术提高工作效率,促进生产力发展,推动收入增长,建立竞争优势。我们为今年的获胜者、首席信息官和其他高层决策者而喝彩,他们拥有独创性和革新精神,是商业技术创新的中流砥柱。”

20年来,《信息周刊》每年都会在其年度榜单中,评选出美国最具创新精神的信息技术使用者并进行表彰,同时持续追踪美国最知名企业的技术、战略、投资和管理实践。该榜单是独一无二的企业排名表,因为它关注的是信息技术的创新能力,而不是简单地评选出在信息技术方面花费最高的企业。

欲了解有关《信息周刊》500强的更多信息,请登录 www.informationweek.com/iw50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