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微软即将发布Windows Cloud操作系统

微软即将发布Windows Cloud操作系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在伦敦的一次会议上告诉有关媒体,将在本月发布Windows Cloud操作系统。长期以来,微软一直试图开发一个基于云计算的计算操作系统,例如,David Chappell在8月份一份关于云计算平台的白皮书上称,微软将在本月启动个人电脑的云计算平台。

来源:计世网 2008年10月6日

关键字: 服务器 操作系统 Cloud Windows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前,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在伦敦的一次会议上告诉有关媒体,将在本月发布Windows Cloud操作系统。

  微软公司的有关代表已证实了这起报道,但没有直接予以确认,并表示有关细节将在本月底的专业开发会议上提供。

  根据媒体的报道,史蒂夫·鲍尔默表示,“我们需要一个用于云计算的新操作系统,在4周内将公之于众,到时会把名字告诉大家。现在暂且先把它叫作Windows Cloud吧。”据市场分析师认为,Windows Cloud将是一个“操作系统”,但不能在用户端硬件上直接运行,需要接入网络系统,同时必须和云计算的标准相配合。但鲍尔默依然对Windows Cloud的详细特性保持神秘,他表示Windows Cloud并不是具有完整功能的网络操作系统,它可以帮助使用者完成一些简单的任务,例如“编辑”Office文档,更多功能则要靠云计算的程序员去实现。

  长期以来,微软一直试图开发一个基于云计算的计算操作系统,例如David Chappell在8月份一份关于云计算平台的白皮书上称,微软将在本月启动个人电脑的云计算平台。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在伦敦的会议上表示,将推出更多直接面向用户的云计算产品

  最为有趣的是,该操作系统虽然暂时被称作Windows Cloud,但这很可能不是该操作系统最终的名字。微软多年前曾计划将XP系统命名为Windows Oxygen,这一名字非常适合云计算,因为“云”中总是充满“氧气”。实际上,微软高管上个月就已经多次提到这一产品,不过直到近日史蒂夫·鲍尔默才明确的宣布了这一系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