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HP ProLiant存储服务器简化管理

HP ProLiant存储服务器简化管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HP ProLiant存储服务器经济实用、易于管理且部署简单。它基于工业标准,可与企业现有的以太网基础设施架构兼容,并能通过基于Web的图形界面使管理简单易行。

作者:诚安 2005年8月15日

关键字: 存储服务器 ProLiant H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China服务器站 8月15日x86服务器新知

    在目前信息日益增多,信息系统日益复杂,而信息管理成本却越来越高的情况下,存储系统本身的简易化与智能化已成为整个存储行业发展的重要趋势。对此,HP公司亚太区ProLiant存储服务器产品经理David Lee表示,HP将通过简化、智能以及自动化等方式来简化存储,降低存储成本,从而满足用户需求。

    HP ProLiant存储服务器经济实用、易于管理且部署简单。它基于工业标准,可与企业现有的以太网基础设施架构兼容,并能通过基于Web的图形界面使管理简单易行。HP ProLiant存储服务器实现了整合与集中的存储管理,降低了企业总体拥有成本,可以快速、轻松地扩展,满足未来的存储扩展需要。HP ProLiant存储服务器产品目前包括立式和机架安装式两种外形,可适应各种IT环境。

    HP ProLiant立式存储服务器包括经济入门级ML110存储服务器,以及中档的ML350 G4和ML 370 G4存储服务器。机架安装式存储服务器包括:基于SATA的DL100存储服务器解决方案;连接SCSI或SATA的中档DL380 G4存储服务器解决方案;企业级DL380 G4存储服务器(SAN存储机型)和企业级DL580 G2存储服务器NAS/SAN融合解决方案。其中部分HP存储服务器机型可以升级,包括利用HP ProLiant存储服务器iSCSI功能包软件提供的以太网数据块存储服务。David Lee说,HP ProLiant存储服务器可快速在以太网网络上安装,支持多种协议的文件共享,并可无缝迁移到新的系统,更为中小企业和远程办公室提供更多帮助。同时,HP服务提供全面的支持——包括软件与硬件支持,复杂的IT管理,以及全面的合作伙伴辅助服务。

    HP ProLiant存储服务器解决方案建立在HP ProLiant服务器和Microsoft Windows Storage Server 2003操作系统的商用平台基础之上,能提供时间点数据拷贝、复制、服务器集群,以及实施软、硬件配额的管理功能等。他说,HP是微软公司最大的合作伙伴,HP ProLiant存储服务器全部基于Windows Storage Server 2003,它集中了ProLiant的技术精华以及微软的内核,集成了HP存储的优势以及HP存储管理工具,从而为用户提供简化的存储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