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宝德发布S系列存储服务器

宝德发布S系列存储服务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宝德、英特尔、希捷联合发布了“小巨人”S系列存储服务器,S系列存储服务器采用英特尔最新双路四核服务器技术,引入希捷先进的磁盘管理技术.

2007年5月28日

关键字: 宝德 双路四核 存储服务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宝德、英特尔、希捷联合发布了“小巨人”S系列存储服务器,S系列存储服务器采用英特尔最新双路四核服务器技术,引入希捷先进的磁盘管理技术,实现海量数据的安全存储与管理,满足社会最新的IDC市场、安防市场、3G手机和网游等新兴领域。

    宝德S系存储服务器采用2U/3U/4U机箱,可装载12至16块大容量希捷硬盘,容量最高可达12TB。完美融合酷睿四核,海量存储、节能省电,提供超越期待的高性价比等。

小巨人系列包括六大特点:

宝德发布S系列存储服务器

一、大肚能容: PR3015S,机箱3U空间,提供多达15个SATA硬盘位,最大提供11T数据存储空间,满足多种大容量数据存储、传输、高带宽和I/O处理能力的高要求。而其中PR3016S,可提供16个硬盘位,最大提供12T存储空间。PR2012S可提供12个硬盘位,最大提供9T存储空间。而PR2012是2U机箱,PR4016是4U机箱,也分别有12个和16个硬盘位。

宝德发布S系列存储服务器

二、高处理性能:采用Intel最新酷睿4核处理器,采用Fully Buffered DIMM:以串行的方式进行数据传输;功能独特的AMB缓冲芯片;可靠性更强,有效解决内存子系统瓶颈,提供更强大的I/O处理能力。

三、低TCO成本:相比通用服务器产品,S系列产品具有更优势的每T采购成本,切实满足TCO降低的发展趋势;如果S系列的成本为1,则通用服务器达到1.4。

四、低功耗:每TB容量功耗最大降至40W/T以下,远远领先于平均57W/T的水平;现在提倡节约型经济,宝德S存储服务器不仅实现低功耗,节约电能,并且在散热,机柜电源配置方面也提供了许多方便。

五、高I/O性能:基于seagate原厂企业级SATA硬盘(16M),支持IOAT技术,提供更强大I/O能力和可用性。

六、结构灵活、易管理、综合成本低。比传统的低端应用场景:服务器+低端存储更易管理、实施,比中低端DAS应用更灵活、完全替代NAS应用。IDC用户最关心的P/$,成本降低带来更大的合作机会;节省硬件投入,节省人员投入。

宝德发布S系列存储服务器

    宝德“小巨人”系列存储服务器安全可靠,有很强的易用性。通过全冗余、可热插拔的部件设计,现对核心部件的实时监控,确保系统真正的高难度可用;系统支持多级RAID数据保护级别、支持热备份盘、硬盘故障自动侦测、后台数据自动重建、新硬盘自动后备等等;实时动态热插拔风扇调节技术,充分确保系统散热性能。

    互联网第二次浪潮的兴起,让IP DC市场又显井喷。小巨人系列服务器可用于:HPC-集群数据存储服务器,VOD点播系统-数据源服务器,视频监控存储服务器,网络监控数据,数据保存和大空间互备,互联网数据空间提供、3G手机视频存储,网络游戏备份、文件保存、邮件服务器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