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四路四核至强不一样 IBM作出差异化

四路四核至强不一样 IBM作出差异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BM公司针对英特尔刚刚发布的四路四核至强7300服务器处理器推出了第四代芯片组X4,对应的System x3950 M2服务器将拥有新的、内置的hypervisor(系统管理程序)能力,允许客户很容易地在这个系统上部署虚拟化应用。

作者:Airflying编译 2007年9月7日

关键字: 至强 IBM 服务器 四路 四核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China服务器站 9月7日x86服务器消息  IBM公司针对英特尔刚刚发布的四路四核至强7300服务器处理器推出了第四代芯片组X4。IBM表示,这是一款高端、扩展性很强的芯片组。对应的System x3950 M2服务器将拥有新的、内置的hypervisor(系统管理程序)能力,允许客户很容易地在这个系统上部署虚拟化应用。

    IBM指出,除了性能上的提高,例如提高了内存的支持容量外,X4也简化了服务器虚拟化的设定,而X3950还在内部设计了一个可直接将预先安装的虚拟化软件直接导向芯片组的机制。 IBM公司自从1997年开始研发x架构,并且也是唯一一家研发支持英特尔服务器的芯片组的顶级供应商。于2005年发布的x3系列芯片组,为服务器整合和企业级应用软件进行了优化,并且使服务器的虚拟化解决方案得到了普遍应用。最新推出的X4芯片组则将搭配英特尔最新推出的代号为Tigerton的至强7300四核服务器处理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