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酷睿架构让四路四核至强如虎添翼

酷睿架构让四路四核至强如虎添翼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英特尔在北京举办了全新英特尔至强7300系列服务器平台发布会。Lisa Graff强调除了在虚拟化方面,英特尔同样注重提高处理器的处理能力,不仅仅是CPU,而是在整个平台上做到这一点。

作者:CNETNews 2007年9月7日

关键字: 英特尔 至强 四核 处理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China服务器站 9月7日组件/芯片讯 英特尔在北京举办了全新英特尔至强7300系列服务器平台发布会。

    会上,英特尔数字企业事业部服务器平台总经理Lisa Graff指出,除了在虚拟化方面,英特尔同样注重提高处理器的处理能力,不仅仅是CPU,而是在整个平台上做到这一点。

    Lisa Graff介绍说,英特尔在这里做的一件事情就是增加核的数目,整个IT产业单核用了很多年。英特尔差不多在一年前引进了双核,6个月之后我们引进了四核,大大地提高了系统内计算的能力,很大地改变了每瓦的性能。

    Lisa Graff强调指出,除此以外,英特尔也非常关注在这个平台上建立一个很好的架构,不仅仅在微处理器上放很多的核,而且必须是合适的核、正确的核。英特尔在一年前引进了新的微架构,这个微架构就叫酷睿微架构。当时是同5100服务器的微处理器一起推出的。从那以后,我们的每个产品都能够及时推出。今天我们宣布新的平台之后,我们将推出一个更新的微架构,它的性能更高,它的能耗会更低。

    Lisa Graff指出,英特尔在去年11月推出第一个四核产品之后,出货量已经达到了几百万枚。

    据悉,与英特尔前代双核产品相比,此次发布的六款全新四核至强7300系列处理器的性能和性能功耗比分别提升了两倍和三倍之多。随着这些产品的发布,英特尔在不到15个月的时间内完成了向创新和高能效的英特尔酷睿微体系架构的快速切换。此平台的高能效性能表现和增强的虚拟化性能将帮助用户大幅度降低其总拥有成本。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