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Penryn服务器处理器首发7款 11月11日发布

Penryn服务器处理器首发7款 11月11日发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英特尔计划在今年的11月11日正式发布7款45纳米的四核服务器处理器Penryn。

作者:Airflying编译自《ITWeek》 来源:ITWeek 2007年8月15日

关键字: 处理器 服务器 Penry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China服务器站 8月15日芯片/组件消息 英特尔计划在今年的11月11日正式发布其45纳米的四核服务器处理器Penryn。据技术日报(Daily Tech)的说法,英特尔公司在其针对销售商的内部网站上公布了这一消息。该网站需要输入用户名和密码才能访问。

    英特尔的网站上列出了7种Penryn服务器处理器的型号,其主频从2.0 GHz到3.16 GHz。除了主频为3.16 GHz的那款服务器处理器的功耗是120瓦以外,其他型号服务器处理器的功耗都是80瓦。

    不过,英特尔的新闻发言人没有对此消息做出任何评论,但是其针对渠道商的网站上了增加了NDA(不得公布)条款。

    英特尔公司的正式说法是计划在今年下半年发布这款45纳米服务器处理器,但是并没有给出确切的发布日期。这将是英特尔的第一款45纳米服务器处理器。新的服务器处理器在性能上预计将会超过AMD公司即将发布的Barcelona四核皓龙服务器处理器。

    Penryn服务器处理器也是第一款采用高K技术和金属门晶体管技术的产品,这允许公司极大地降低处理器的电力消耗。Penrun服务器处理器也将是首个应用新的SSE指令集的处理器。

    查看本文的国际来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