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润华集团ERP系统以安腾服务器为基石

润华集团ERP系统以安腾服务器为基石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为润华集团提供了以基于安腾2处理器的HP Integrity rx4640动能服务器为硬件平台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成功实施了ERP项目,为润华集团带来直接的经济效益的提高,以及管理的标准化、规范化,和行业竞争力的提高。

作者:ZDNet 来源:惠普 2007年8月14日

关键字: 惠普 动能服务器 Integrity 服务器 安腾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2页)

    ZDNetChina服务器站 8月14日小型机/UNIX服务器案例报道   作为一家跨地区、跨行业的综合性大型股份制企业集团,润华集团为在市场激烈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满意的服务,实施了ERP系统。惠普以用户需求为基础,以推动业务成效为基准,为润华集团提供了以基于安腾2处理器的HP Integrity rx4640动能服务器为硬件平台的解决方案。ERP项目的成功实施,最为显著的是为润华集团带来直接的经济效益的提高,以及是管理的标准化、规范化,和行业竞争力的提高。

先进ERP平台  惠普安腾服务器显身手

    客户化是惠普公司为润华集团ERP系统设计方案的首要原则。在提交方案之前,惠普销售及工程师充分了解了润华集团的各种信息, 包括业务特点及其客户竞争对手的状况、业务流程、现有应用软件及其运行状况、现有IT架构及其利用情况。在掌握上述信息的基础上,惠普销售及工程师深入分析客户的需求,并帮助客户对新系统进行全面的考虑,例如系统的灵活性、适应性、高可靠性和投资保护。惠普公司具有完整的生产线,通过完整地优化企业的技术环境和业务成效,惠普可为企业IT系统提供一切所需产品,能够给用户提供多种方案,每种方案都具有各自的优缺点,各自不同的侧重,可供用户选择。

    此次采用的ERP系统为用友的企业管理软件ERP-NC ,而ERP-NC 早已正式通过HP Integrity动能服务器的测试。因此在此次方案中,润华集团采用了HP Integrity动能服务器。根据润华集团ERP应用的需求,本次采用的系统方案是高可靠性双机集群,以保证业务24x7不间断地运行。主机方案采用性能出众、高可靠、高可用的、基于安腾2处理器的HP Integrity rx4640动能服务器作为数据库服务器,每台主机配置4路的1.5 GHz的英特尔安腾2处理器;磁盘存储阵列选择采用先进的虚拟技术的HP StorageWorks EVA4000,配置承担日常数据的读取、修改及在线存储任务,8块10000转速容量为146G光纤硬盘。  HP StorageWorks运用了虚拟技术,不但使得磁盘空间分配非常灵活,而且使用户管理非常容易。

为什么选择惠普(HP)?

    作为全球第一大UNIX开放系统平台技术领导者和产品供应商,惠普拥有世界一流的信息处理技术和丰富的应用经验。项目所采用的HP Integrity动能系列服务器具有业界领先的处理性能和系统结构。惠普是目前业界唯一能够提供从1路到128路基于英特尔安腾2服务器产品系列的厂商。在与传统RISC服务器的竞争中,Integrity动能服务器能提供更高的性能和性价比。

    基于安腾2处理器的HP Integrity rx4640动能服务器是惠普系统设计专业知识与业界领先的英特尔安腾处理器的成功结合,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性能和业务灵活性,以及更高的IT回报。凭借多操作系统支持、强大的独立软件开发商(ISV)合作伙伴关系和箱内处理器升级能力,基于安腾2处理器的HP Integrity rx4640动能服务器提供了出色的投资保护,并能满足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这款价格极具竞争力的服务器,以机架密集型机箱设计为润华集团带来了极佳的性价比、可靠性、灵活性和可用性,可以满足最为严格的企业计算要求。

    基于安腾2处理器的HP Integrity rx4640动能服务器器具有许多先进的内存保护与高可用性特性,包括内存芯片备用、内存与高速缓存上的错误检查与纠正(ECC)、热插拔磁盘驱动器、热更换冗余电源及风扇,以及内存和处理器的自动隔离等,这些特性可确保系统在润华集团的机房环境中实现最稳定的运行。基于安腾2处理器的HP Integrity rx4640动能服务器提供的非凡价值并不局限于系统本身,它还为润华集团带来了出色的IT投资回报。基于安腾2处理器的HP Integrity rx4640动能服务器构建于基于标准的技术之上并且采用可重复使用的组件,因此可大大降低平台成本、简化变更,实现轻松的部署、维护与管理。基于安腾2处理器的HP Integrity rx4640动能服务器允许润华集团选择符合其当前需要的Windows操作系统,同时能够随着业务需求的变化更换操作系统从而确保了润华集团长期的投资保护。

    数据中心存储网络系统框架的核心是惠普最新的高端存储磁盘阵列EVA4000,业务数据存放于EVA4000中。通过安全机制设置,各类服务器,应用系统可以访问各自指定的数据单元。管理员可以通过Web界面方便地监控和管理整个存储系统的使用情况。虚拟化是HP EVA4000光纤通道磁盘存储阵列的独特特性,消除了传统存储设计中时间、空间和成本等方面的限制,HP EVA4000的虚拟技术通过使用虚拟存储池先建立虚拟硬盘,然后在虚拟硬盘上再建RAID保护级。

    作为行业领先企业,惠普的高质量服务与支持有口皆碑。rx4640带有标准的三年保修,并在保修期内提供现场、下一工作日响应 ,而EVA4000则更是提供了三年7*24小时的服务。惠普为润华集团提供了可靠的单点联系,来加速和简化问题的解决,无论在任何地点出现任何问题,都能及时高效地予以解决。

    面对技术与业务融合的趋势,作为一直 致力于推动技术为企业创造价值的企业,惠普将着眼于业务的需求方向来推动技术创新和进步, 将IT目标与企业的商业目标整合,努力开发更有利于提升业务绩效的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让技术成为业务发展和企业成功的重要引擎。

用户评价:提升企业管理效率和执行力水平,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2007年3月9日下午,润华集团在多功能厅隆重举行ERP项目实施启动会议。集团总裁孙强表示,集团实施ERP信息工程建设的重大意义在于三个方面:第一ERP实施是润华集团经营管理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必将对集团今后的发展和管理带来深远的影响;第二实施ERP是润华集团的一场管理革命,全体员工应积极转变观念面对管理模式、思路的本质变化;第三实施ERP是风险和机遇并存的挑战过程,全体员工应坚定信心,不惧艰难。借助ERP的推广应用,为决策支持和科学管理提供强有力的帮助,最终实现决策高效性、管理精益化、流程科学化。

    在实施润华集团ERP项目过程中,惠普以用户需求为基础,以推动业务成效为基准,为润华集团提供了以基于安腾2处理器的HP Integrity rx4640动能服务器为硬件平台的解决方案。润华集团ERP项目的成功实施,最为显著的是带来直接的经济效益的提高,其次是管理的标准化、规范化,然后是行业竞争力的提高。另外,它还对企业形象改善、管理思维提升、员工积极性的激励方面都有所帮助。基于强势产品的通力合作,同时借助惠普业务信息优化产品组合,用户可以制定出更加明智的决策,获得更高的经济效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