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关键业务的“关键”——软硬结合的惠普动能服务器

关键业务的“关键”——软硬结合的惠普动能服务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英特尔发布新的处理器之后,作为英特尔安腾处理器最大用户的惠普也宣布,HP Integrity动能服务器的客户将通过从英特尔最新发布的四核处理器上获得优势,以提升业绩并实现未来技术基础设施投资最大化。

来源:ZDNet 2010年3月31日

关键字: 安腾 英特尔 动能服务器 惠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国际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和IDC报道,全球服务器市场在 2009年第四季度的销售收入为126亿美元,下降了3.2%。然而,服务器出货量增长了4.5%。这些研究公司预测,由于IT开支改善,2010年全球服务器市场将恢复增长。

服务器市场能够实现强劲增长,云计算的发展起了非常关键的作用。云计算在经过“云中漫步”的2009年后,将在2010年真正实现落地,而云计算的实现需要各种软硬平台的支撑,包括服务器、存储、软件、服务等,IT厂商已经开始通过不同的方式开始抢占市场份额。

而一些多路多核服务器的推出,也将为高端的服务器市场增加新的血液,以扩大Unix服务器的市场份额。高端服务器在开放性、稳定性、安全性等方面的优异表现,也将为需要从处理金融、电信、电力等行业用户的关键业务提供更多的选择。

目前,英特尔代号为“Tukwila”的安腾9300处理器已经发布,其运算能力、可扩展性和可靠性较前代产品均大幅提升,尤其适合企业用户的运算需要。在英特尔发布新的处理器之后,作为英特尔安腾处理器最大用户的惠普也宣布,HP Integrity动能服务器的客户将通过从英特尔最新发布的四核处理器上获得优势,以提升业绩并实现未来技术基础设施投资最大化。

通过在下一代HP Integrity动能服务器中应用英特尔安腾处理器,惠普将致力于为用户提供融合基础设施架构,从而实现弹性、灵活性和自动化方面创新的基础设施。同时,结合HP-UX 11i操作环境的虚拟化、业务连续性和自动化能力,HP Integrity动能服务器具有可靠性、可扩展性和虚拟化等特性将让客户快速处理变化的关键任务需求以推动业务增长。

 惠普客户Pella、Telefónica均选择基于英特尔安腾 9300处理器的HP Integrity动能服务器作为关键业务的平台 ,这些领先的跨国企业依靠HP Integrity动能服务器来承载他们最苛求的关键任务工作负荷。

当领先的门窗制造商Pella公司开始了快速业务增长时,在提高产量的同时又必须保持业务连续性,为此他们选用了惠普的设备。Pella公司选择HP Integrity平台以增强其关键制造数据库的性能和可用性,同时满足其用户对可扩充应需处理能力的需求。

“运行HP-UX 11i的HP Integrity Superdome 服务器让Pella公司能够轻松扩展以支持我们的连续业务增长,同时降低季节性需求相关的风险。”Pella公司IT运营总监Jim Thomas说道,“我们期待HP Integrity平台的进一步创新和增强,让我们能实现更高的效率并推进我们的业绩。”

当电信巨头Telefónica公司积极拓展全球业务时,也同样选择了惠普公司的设备。其子公司Telefónica USA选择了配备HP-UX 11i的HP Integrity动能服务器来实现它在迈阿密的数据中心改造。

“我们升级迈阿密的数据中心,以更好地满足我们在拉丁美洲和美国快速业务增长所产生的关键任务需求。”Telefónica USA工程部总监Victor Carreno说道,“以HP Integrity和HP-UX 11i作为我们基础设施的支柱,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高弹性的安全服务,同时能减少数据中心的成本和占用空间。”

惠普关键业务系统部门全球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Martin Fink 表示:“用户需要一种灵活的基础架构来帮助他们快速有效地完成不断变化的关键任务的处理需求。英特尔®安腾®9300 处理器系列,与惠普的Integrity服务器一起,能够帮助用户实现更好的可扩展性、可靠性以及先进的虚拟化能力,以满足用户的需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