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布尔CEO否认服务器大厂惠普收购传言

布尔CEO否认服务器大厂惠普收购传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法国布尔(Bull)公司否认了近期关于惠普公司即将收购布尔的传闻。

作者:刘杰编译 2007年8月3日

关键字: 惠普 布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China服务器站 8月2日报道 法国布尔(Bull)公司否认了近期关于惠普公司即将收购布尔的传闻。布尔公司表示并没有收到惠普的收购邀约,而且公司目前正集中精力于完成实现赢利的五年计划。布尔公司的首席执行官Didier Lamouche在最近召开的一次电话会议上表示,布尔并没有和惠普就这方面进行商议,而且惠普也没有向布尔发出过任何正式的收购邀约。

    他表示,这次传闻把布尔和业界领先厂商惠普联系起来让他有点“受宠若惊”。在此次关于惠普要收购布尔的传闻发出之后,股市也因此有所影响,IBM法国股票交易市场的股价下跌了8个百分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