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惠普下一代数据中心将依赖Linux和开放资源

惠普下一代数据中心将依赖Linux和开放资源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一高管周三在LinuxWorld研讨暨博览会上表示,惠普“下一代数据中心”将依赖Linux和开放资源。

作者:eNet硅谷动力 胡键 2007年8月10日

关键字: 数据中心 服务器 Linux 惠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China服务器站 8月10日讯 惠普计算及专业服务集团全球执行副总裁Anne Livermore女士指出,惠普为建立下一代数据中心对开源社区其所研究领域进行投资,以求开源合作伙伴的帮助。在本周旧金山举行的的 linuxworld会议中,她列举了六项开发Linux和其它开源软件的核心技术,分别是IT系统与服务、动力与制冷、管理,安全、虚拟化技术和自动化.

  惠普一高管周三在LinuxWorld研讨暨博览会上表示,惠普“下一代数据中心”将依赖Linux和开放资源。

  据IDG新闻社报道,惠普技术解决方案事业部副总裁Ann Livermore说:“我们相信,来自开源社区的贡献加上惠普一类公司的技术和创新,市场前景广阔。”

  惠普的下一代战略是开发出更优秀的产品和服务,帮助数据中心运行得更加有效、稳定、易用和节能。在系统与服务领域,Livermore指出开源社区拥有强大的有效技术建立Linux服务器集群。惠普的服务器集群平台就利用开源XC系统软件优化其应用性能。Livermore指出,惠普现在每一分钟生产一台基于Linux的服务器,而且9年来一直都在生产这种服务器。

  现在节能已成为每位服务器客户都在关注的一个话题,她说。她同时称赞了Linux内核新增的一个功能,即在服务器在计算暂停的时候,Linux系统可以使服务器进入一个低功率状态,从而提高了能源的利用率。

  管理领域是一个对惠普特别重要的领域,惠普出售OpenView的套装数据中心管理软件,希望拥有IT管理软件市场。惠普认为企业需要工具去营造一种在一些组成上可以外包,而其他方面内部控制的环境;此外,企业也需要可以全面了解自己业务的软件。Livermore说:“这是一个真正丰富的领域,你们会看到我们以惊人数字投资这一市场,惠普另一个大量投资领域就是自动化。”

  惠普从事创造自我管理数据中新的技术研究已经有一段时间,为达到这个目的,公司在七月表示将会耗资16亿美元收购Opsware数据中心自动化公司。

  Livermore说,虚拟化技术是一个刚刚起步的创新领域,在这个领域你们会看到全套的服务和各种服务公司。虚拟化技术的重要性也在于能够使公司扩大数据中心的规模和范围。

  在安全领域,惠普希望打造高质地产品,Livermore说,惠普认为在这个方面会有大量工作要做,对开源社区也会有巨大的贡献。

  惠普公司正在考虑提供一个更为动态的伴随业务消长的数据中心,Livermore 说,当然我们也期待在这方面与开源社区合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