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戴尔专家看好Linux虚拟化技术前景

戴尔专家看好Linux虚拟化技术前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戴尔公司首席技术官Kevin Kettler在旧金山举行的LinuxWorld大会上表示,Linux是轻松构建虚拟机的关键。

作者:eNet硅谷动力 2007年8月9日

关键字: 虚拟机 虚拟化技术 虚拟化 Linu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China服务器站 8月9日讯 戴尔公司首席技术官Kevin Kettler在旧金山举行的LinuxWorld大会上表示,Linux是轻松构建虚拟机的关键。

  他在演说中强调,开放源代码Linux操作系统的授权收益可望在2011年达到10亿美元,这包括企业数据中心、商业运算和消费者应用软件等领域。

  尽管近几个月来,Linux在全球的付费服务器操作系统环境上落后微软和其他竞争者,Kettler认为,Linux与虚拟化技术的结合“有非常强大的互相增益效果”,特别是再起的虚拟化趋势上。他说:“鼓励Linux在虚拟环境的使用,可简化虚拟机的构建。”

  虚拟化技术是用单一电脑主机执行多种操作系统。戴尔在今年稍早表示将再次投入虚拟化技术潮流。
  戴尔在总部就是用Linux和虚拟机管理和整合本身的企业数据中心。Kettler表示,戴尔共有3,000台自用服务器主机使用Linux系统,包括所谓重要任务应用软件,如内部员工、供给链和财务管理系统。

  他指出,针对企业客户,从去年LinuxWorld至今的成果丰硕。许多企业首席信息官(CIO)相当担心安全问题,和下载造成的外部病毒入侵网络,而独立的虚拟机可有效限制这些损害。

  Kettler举例:“假设你建立了一个单独用来浏览网页的虚拟机,若你不慎下载了某个不该有的东西,你可以杀掉这个虚拟机再重开机,不会同时毁损其他资料。”

  Kettler说,实现这种桌面功能的时间已经不远了。对消费者而言,家用虚拟机有许多实用价值:在单一主机内,消费者可分别拥有游戏专用、媒体服务器、网路浏览和生产力等虚拟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