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VMware推出业内首款基准工具

VMware推出业内首款基准工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为行业标准的虚拟化桌面和服务器提供软件产品的全球领先厂商VMware公司,近日宣布VMmark产品上架。VMmark是业内首款基准系统,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强大、可靠的方式以衡量虚拟化环境下运行的应用程序性能。

作者:ZDNet 2007年8月1日

关键字: VMware 虚拟化 虚拟化技术 VMmark 基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为行业标准的虚拟化桌面和服务器提供软件产品的全球领先厂商VMware公司,近日宣布VMmark产品上架。VMmark是业内首款基准系统,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强大、可靠的方式以衡量虚拟化环境下运行的应用程序性能。VMmark既是VMware公司在业内积极推动开放标准的部分成果,也是经过两年的工程设计以及VMware与合作伙伴密切协作的结果,而且为了让产品更贴切地反映出客户环境,VMmark是根据广泛的客户调查数据研究所得。

    “由于客户需要衡量和比较不同服务器平台的性能,因此,VMware与合作伙伴密切地合作,共同设计并实施VMmark,”VMware公司产品和解决方案营销副总裁Raghu Raghuram说,“我们创建了这款开放基准让客户能够对运行在虚拟基础架构上的关键业务应用做出最佳决定。”

    传统基准只是用于衡量一台服务器运行单一工作量的性能。这些基准无法获悉多个虚拟机的系统性能或者在同一个服务器上同时支持多种工作量的服务器性能。VMmark是首款可以衡量异构虚拟化工作量的可扩展性并提供一种统一的方法用于不同虚拟化平台上比较基准结果的基准系统。因此,企业可以利用这些信息选择合适的硬件,还可以比较不同虚拟化平台的性能和可扩展性。

    按照指南使用VMmark进行基准测试的服务器提供商可以发布关于VMmark的评价,提供每种产品能够支持的工作量的换算信息以及运行在服务器上的虚拟机的整体性能水平。因此,VMmark可以帮助打算购买虚拟基础架构的客户做出准确的决定。

    “作为数据中心设计的核心部分,虚拟化技术持续发展,遍及整个IT界。正因为如此,客户需要一种有效的方法来确定如何配置其硬件才能够充分利用这一普遍存在的技术,”AMD公司商务解决方案主管Margaret Lewis说,“VMmark提供了一种能够对基于多核AMD Opteron™处理器并采用虚拟化软件的系统进行评估的方式,VMmark还可以提供给客户所需的工具来创建有效的虚拟化基础架构。”

    “戴尔是通过提供基于标准的解决方案来消除客户技术环境的复杂性和成本从而达到简化IT的目标,”戴尔产品集团解决方案副总裁Rick Becker说,“我们与VMware等业内领先的合作伙伴一起合作提供VMmark,致力于简化关键度量标准的衡量过程,这些关键度量标准一般用于部署虚拟化环境,让客户能够获取足够的信息以选择最符合其需求的解决方案。”

    “惠普客户越来越重视其IT环境以获取更好的业务成果,”惠普公司行业标准服务器的虚拟化软件主管Steve Dupree说,“VMmark将会帮助他们理解运行于虚拟化环境的性能含义并进一步加速虚拟化的使用。”

    “我们很高兴VMware选择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作为标准化虚拟化基准的一部分,”Novell公司SUSE Linux Enterprise产品管理副总裁Holger Dyroff说,“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一直是适用于所有虚拟化环境、性能更好的Linux操作系统,它为客户提供了一种基于实际工作量的企业虚拟化基础架构解决方案的评估方式,进一步完备了VMmark。”

    VMmark的发展是VMware在业内积极推动开放标准和格式的努力成果之一。2006年10月,由于VMware的要求,针对性能基准的标准机构——Standard Performance Evaluation Corporation(SPEC)组成了一个工作小组以此发展衡量虚拟化性能的标准基准。如今该小组委员会包括了重要参与者——VMware以及其他合作伙伴和虚拟化技术行业的提供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