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从容载四核 华硕DSBV-DX/C服务器主板上市

从容载四核 华硕DSBV-DX/C服务器主板上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华硕再次重拳出击,针对中高端服务器市场的企业用户,推出了支持双路四核处理器的服务器主板产品DSBV-DX/C。

作者:Stor-Age【原创】 2007年8月1日

关键字: 四核 双核 英特尔 服务器主板 ASU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华硕再次重拳出击,针对中高端服务器市场的企业用户,推出了支持双路四核处理器的服务器主板产品DSBV-DX/C。据了解,DSBV-DX/C能够显著提高处理效能,并提供可靠的性能表现,同时在扩展性以及性价比方面,DSBV-DX/C更是表现出色!集扩展性、稳定性、可靠性以及高性价比为一体的DSBV-DX/C,将对服务器主板市场产生巨大的冲击。

    华硕DSBV-DX/C服务器主板采用英特尔5000V芯片组,支持两颗双核/四核英特尔至强处理器5000/5100/5300系列,支持更广泛的64位应用及英特尔虚拟化技术(Virtualization Technology)和英特尔英特尔I/O 加速技术,大大提高了处理的效能与可靠性。

从容载四核 华硕DSBV-DX/C服务器主板上市

华硕DSBV-DX/C服务器主板

    同时,DSBV-DX/C还支持Fully-Buffered DIMM DDR2 533/667 Reg. ECC内存,多达6个DIMM内存插槽,最大可支持24GB,特别适合于满足对内存性能需求极高的应用。同时在扩展性方面,DSBV-DX/C具有两个PCI Express x 8插槽(x 4 link & x8 link),以及两个PCI-X 133/100 MHz插槽和一个PCI 33MHz/32 bit插槽,为用户提供了灵活的更具弹性扩充选择。而在存储方面,DSBV-DX/C板载6个SATAII接口支持RAID 1,10,RAID 5 (S/W),在为用户带来经济实惠的企业级数据保护应用。

    此外,DSBV-DX/C主板还可选购华硕自行研发的散热解决方案——华硕专利“memcool”,极大的提高了全缓冲DIMM内存的性能,消除潜在的系统内存过热危险。

    作为以技术闻名业界的知名服务器主板厂商华硕,在充分考虑用户实际应用需求的前提下,不断推出结合目前最先进技术、满足实际应用的服务器主板产品。此次DSBV-DX/C的推出,不仅为企业用户提供了灵活的选择空间和全新的技术应用体验,同时也进一步推动了四核服务器的普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