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思科为VMware注资1.5亿美元 加速虚拟化技术应用

思科为VMware注资1.5亿美元 加速虚拟化技术应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上周五,VMware宣布,思科公司将以1.5亿美元价格收购虚拟化技术领导者VMware公司1.6%的股权。

作者:Airflying【原创】 2007年7月30日

关键字: 思科 虚拟化技术 虚拟化 VMwar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China服务器站 7月30日消息 上周五,VMware宣布,思科公司将以1.5亿美元价格收购虚拟化技术领导者VMware公司1.6%的股权,这也是继7月10日英特尔以2.185亿美元获得VMware公司大约2.5%的股份之后的另一次大的股份变化。有关英特尔收购VMware公司的新闻详情请点击这里。在收购完成之后,VMware将同意思科公司的一名高管成为VMware董事会的成员。

     思科公司获得的股份来自于VMware公司的母公司EMC。此次收购将服从于管理规则和其他封闭条件。思科公司希望获得VMware的部分股权来加强公司之间的合作,认为这有助于加速客户在思科的网络基础产品架构当中采用VMware公司的虚拟化技术。

    另外,思科和VMware也已经宣布,双方已经同意在联合开发和营销方面进行合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