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浪潮服务器助力“文化共享”深入四川边远地市

浪潮服务器助力“文化共享”深入四川边远地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国家“十一五”重点项目“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四川地区服务器招标尘埃落定,中国服务器第一品牌浪潮凭借领先的应用积淀与定制化解决方案脱颖而出。

作者:ZDNet 2007年7月27日

关键字: 浪潮 服务器 至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前,国家“十一五”重点项目“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四川地区服务器招标尘埃落定,中国服务器第一品牌浪潮凭借领先的应用积淀与定制化解决方案脱颖而出。经过两年的实施,文化共享工程建设重心逐渐向省区下移,浪潮取得05、06年两个中央统采千万大单之后,立足客户个性化需求,深入区域,又承担了山东、河北、云南等省的项目建设,截至四川项目,浪潮服务器已经使边远地市千百万的群众受益。

    作为构建中国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基础工程,文化共享工程是中央统抓的“十一五”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重大举措,关系到中国基层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该工程以网络技术实现了真正的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缓解了农民看书难、看电影难、了解新技术难的问题,极大地丰富农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了农业生产的发展。3-5级地市是“文化共享工程”覆盖的重点,尤其是此次招标项目覆盖的都是边远地区,电力、交通基础设施条件薄弱,专业维护人员缺乏,对服务器稳定性、可靠性、易用性,甚至于抗物理损坏等提出了非常严格的要求。

    针对该项目实际需要,浪潮提供了定制化解决方案。首先,浪潮成立了专门项目小组,走访四川省各地市深入了解用户的需求特点,以浪潮双路双核服务器NP370D为原型,加以针对性改进,提供了个性化解决方案,加配独立显卡、双VGA接口、全电压服务器电源(工作电压AC85V~AC265V)与高性能独立显卡,以有限的成本全面满足各地市的个性化要求。同时,浪潮以360°专家服务体系为基础,提供了定制化服务。包括:提供免费人员培训、相应纸质及电子版培训资料,提升维护人员的技能;为每台服务器配置系统恢复光盘和智能管理套件,简化了服务器的维护和管理工作,降低了后期管理成本,一举解决了产品维护的后顾之忧。此外,作为国内服务器唯一的专业服务品牌,浪潮360度专家服务的服务网点遍布全国,深入地市,即便是四川偏远地区也能保证及时可靠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这也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肯定。

    事后,项目负责人说,解决方案富有针对性,360度专家服务网点深入地市,服务能力强大,这是他们选择浪潮服务器的关键因素。工程实施到现在,每一处节点浪潮工程师都是亲到现场,更重要的是经浪潮个性化改进的NP370D这款产品,非常贴合实际情况,在可靠性、易用性方面更令人满意,特别是傻瓜化的维护让后期的工作省心多了。

    浪潮作为中国服务器领导品牌,成长于中国信息产业发展大潮中,一直“以客户为焦点,实施应用创新”,积极投身于国家信息化建设。迄今为止,在国家信息化建设重大专项工程中,如 “十二金”、农远、数字地震、百亿等,累计采购的浪潮服务器金额数以亿计,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大漠戈壁,到北京、上海等繁华都市,从政府、教育,到金融、电信增值,处处可见浪潮服务器的身影。作为中国信息化建设的大力推手,下一步浪潮会做什么,我们拭目以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