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曙光天阔I860r-F四路双核服务器特色解析

曙光天阔I860r-F四路双核服务器特色解析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品种繁复的服务器产品世界中,曙光四路双核天阔I860r-F服务器产品适合在大中型企业中作为高性能业务关键型数据库,也广泛的应用于服务器整合、虚拟化和Unix迁移等技术领域。

2007年8月1日

关键字: 曙光 曙光专题 双核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China服务器站 8月1日报道 在品种繁复的服务器产品世界中,四路服务器产品适合在大中型企业中作为高性能业务关键型数据库,也广泛的应用于服务器整合、虚拟化和Unix迁移等技术领域。日前,曙光公司推出一款新的企业级四路双核服务器产品——天阔I860r-F,该产品采用了全新的高性能设计、管理和存储技术,具有极好的可扩充性和高可用性,高效的空间设计能够满足随需而变的企业级应用需求。作为曙光天阔系列服务器中的高端产品,I860r-F服务器凭借其出众性能,将为服务器产品高端用户提供更多选择。

四路产品  多重优势

    曙光天阔I860r-F服务器在高度仅有6U的空间中,采用了最新的处理器、内存、网络和I/O技术,为高性能企业级解决方案树立了新标准,具有很高的性价比。

曙光天阔I860r-F四路双核服务器特色解析

超凡配置 打造精品

    在中央处理器层面,产品配备4颗64位 Intel Xeon 7100系列双核处理器,和E8501芯片组,支持内存扩展技术、超线程技术、按需配电技术、虚拟化技术,及串行SCSI技术等,具有极高的可用性。在内存方面,系统内的64GB DDR2 400 ECC Registered内存支持热插拔,采用先进的内存技术,可支持内存镜像、故障时内存转移以及纠错等功能,双路交叉存取内存模块组合使得内存处理能力大幅度提升,大规模事务处理不再受内存容量限制。在网络和I/O技术方面,系统支持双独立800MHz前端总线,总带宽为12.8GB/S,消除了系统总线瓶颈,整体轻松构建强大处理能力,提升处理器系统效率。系统还配备了10块热插拔SAS硬盘来提供海量存储空间,并且SAS硬盘的大容量缓存解决了硬盘与内存之间的传输速度瓶颈问题,极大的拓宽了产品的应用领域。

强势性能 奠基应用

    曙光天阔I860r-F具有优异的扩展性,灵活的产品配置适应高速发展企业在不同阶段对信息化产品的特定需求。产品除支持原配的Intel Xeon 7100系列双核处理器外,可向下兼容单核Xeon MP处理器。该产品系统结构也允许用户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选购1-4路服务器系统,在应用不能满足时,只需通过增加稳压模块就能轻松升级服务器系统。系统集成四个热插拔PCI¬-E插槽和三个PCI-X插槽,可灵活部署产品配件,提供了进一步扩展网络和存储能力的便利条件。同时,系统中的硬盘、PCI插槽、冗余风扇,和电源模块都可实现热插拔,用户在更换组件时不用停机,用户在更换配件和对产品进行扩容时更显轻松。

    曙光天阔I860r-F服务器易于管理、维护的特性也是一大卖点,诸多智能化管理模块和先进监控技术使产品更易于管理操作。产品中最新的IPMI2.0管理电路技术,与系统管理软件配合工作,可监测系统风扇的运行以及系统临界电压和温度等工况。系统可监控指示硬盘、电源、内存、PCI插槽、风扇等硬件的当前状态和模式,并可记录POST自检信息和制作日志文件。管理员也可通过外部KVM控制台,采用远程IP登陆方式控制系统,无需亲临现场就可以通过图形界面对设备进行监控和管理。并且,模块化的机箱、免工具拆装、系统各硬件状态指示灯和系统ID灯的设计,使得I860r-F更加易于维护。

四路产品  多层应用

    曙光天阔I860r-F可作为大、中型企业的核心业务支撑服务器,强大的处理性能和高度的可扩展性可完全满足企业现下及未来的应用需求。曙光I860r-F优异的运算性能、高可靠性、出色的可管理能力服务于各类信息服务运营商,出色地胜任企业网络应用,可充当Web、Mail、中间件、文件服务器、OA 办公、VOD 点播服务器。该产品也可为互联网服务供应商提供"模块",如整机租赁、虚拟主机、ASP、接入等。

    在高性能计算领域,曙光天阔I860r-F适用于作为I/O节点使用,可扮演运行关键业务的中心服务器角色。在高性能计算中I/O节点的访问量极大,需要有高速的运算能力和通讯能力,曙光天阔I860r-F采用双核技术外加超线程技术,具有极强的浮点运算能力;支持工作频率高、传输带宽大以及功耗低的DDR2内存;其对PCI-E的支持,丰富了接口类型,提高了带宽;双千兆网卡的使用提供了高速的网络环境,适合当前的主流网络,为高速的网络数据传输提供了可靠的保证。以上特点已经显示出了曙光天阔I860r-F高效性、安全性、容量大、可扩展性强等优势,完全可以满足高性能计算中的应用。

    针对中小网络规模的应用需求,曙光天阔I860r-F以其性能强大、稳定可靠、按需定制、方便易用的特性可作为Firewall、FTP、News服务器。该产品也适用于用于金融、税务、政府、军队和学校等行业,可轻松搭建办公自动化及政府信息化系统。

产品经理推荐

    曙光天阔I860r-F秉承了曙光在高端服务器产品领域的雄厚技术积累,采用全新的设计,拥有高性能、高稳定、高可用、易管理等特性,可充分满足企业级用户对于运算性能和稳定、可用性的需求。该产品有着广泛的应用空间,是企业IT整体解决方案中不可多得的利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