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华硕服务器巡展进京 瞄准中小企业市场

华硕服务器巡展进京 瞄准中小企业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华硕服务器及服务器主板携其新品及解决方案抵达北京,与在京企业用户代表及渠道伙伴共享华硕的技术培训等优势资源。

2007年8月13日

关键字: 中小企业 华硕 ASUS 服务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8月10日,华硕服务器及服务器主板携其新品及解决方案抵达北京,与在京企业用户代表及渠道伙伴共享华硕的技术培训等优势资源。此次巡展主要针对中小企业应用需求展开,是继杭州站、成都站之后,2007年华硕服务器在中国内地开展市场活动的又一重头戏,吸引了重多渠道合作伙伴及用户的积极参与。

    会上华硕服务器的技术人员不仅介绍了07年的市场策略和研发规划,还就近期业界关注的从“双核”到“多核”的演变、四核处理器特点等问题向与会者作了深入浅出的说明,并与中小企业代表以及渠道伙伴共享了成功案例及解决方案。

    随着中小企业信息化建设的普及,各服务器厂商在中小企业市场的竞争愈发激烈。用户的服务器应用需求也随之提出了更多更高的要求。用户更希望能够得到专门为自己提供的定制化的全套采购建议、一站式的平台构建以及后期维护和升级服务。华硕服务器作为中小企业信息化专家,始终关注中小企业需求,适时的推出了此次系列巡展,受到了各届好评。

    与会渠道代表表示:此次巡展华硕所提供的技术培训和产品讲解,以及丰富的方案经验介绍,尤其是针对四核处理器特点等问题的讲解,使其受益非浅,获得了大量具有实际参考价值的信息,能够帮助其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的竞争力,并充分了解“双核“到“多核”变化带来的市场增长,增强了对业务拓展信心。

    据悉,此次巡展是华硕服务器“中小企业信息化应用策略”“E+计划”的重要部分,将融合FISO渠道巡展的优势和经验,与其他活动和巡展相辅相成,共同服务于中小企业信息化。华硕就是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将华硕针对中小企业整体产品解决方案的一站式服务送到中小企业身边,进一步推动我国中小企业信息化建设进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