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华硕可支持四核的RS160-E4新款服务器上市

华硕可支持四核的RS160-E4新款服务器上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华硕近日又推出一款可支持四核处理器、并融入当今各项新技术的服务器新品——华硕RS160-E4。

作者:Stor-Age 2007年7月16日

关键字: 虚拟化技术 四核服务器 ASU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紧随“四核”、“虚拟化”等服务器领域最新的技术风向标,全球知名服务器制造厂商华硕近日又推出一款可支持四核处理器、并融入当今各项新技术的服务器新品——华硕RS160-E4。

    华硕RS160-E4/PA4服务器是华硕最新发表的基于Intel 5000P MCH平台的可同时支持双核/ 四核的产品,专为追求高性价比的企业级用户设计。此款机型融入了当今各项最新技术:如Intel VT技术、I/OAT、ASMB3-SOL IPMI 2.0远程管理卡等。通过以上技术的应用,让RS160-E4成为集群、IDC业务应用及各种对运算要求较高的应用领域最理想的选择。

华硕可支持四核的RS160-E4新款服务器上市

华硕RS160-E4

    华硕RS160-E4所支持的Intel VT技术,即硬件辅助虚拟化技术(Vanderpool Technology),是一种设计更简单、实施更高效和可靠的虚拟化解决方案。在服务器领域,虚拟化可以带来更高的部件及系统级利用率,带来具有透明负载均衡、动态迁移、故障自动隔离、系统自动重构的高可靠服务器应用环境,以及更为简洁、统一的服务器资源分配管理模式。相对于之前一台服务器只对应一种应用的老方法,采用VT技术的华硕RS160-E4可以“一机多用”,大幅提升系统利用率并有效节约基础硬件投资费用及服务器管理费用。

    RS160-E4采用的I/OAT技术,即Intel的I/O加速技术,可以加速系统内存和边缘设备内存如网络控制器中内存引擎间的数据传输。借助Intel的I/OAT技术,能够以一半的CPU时间实现同等的吞吐量,以便腾出CPU资源处理更高优先级任务,这意味着华硕RS160-E4能够更有效提升系统信息的处理性能。而华硕自主开发的服务器管理软件ASWM2.0可帮助使用者解决系统维护中遇到的各种问题,通过全方位掌握运行状况,进行高效、省时的系统管理。

    华硕作为以技术闻名业界的知名服务器厂商,在技术潮流方面一直都是领先者,总能及时推出基于新技术的高品质产品,并充分考虑到用户的应用需求以及接受程度。本次推出的RS160-E4通过整合各种新技术,帮助整个机器资源得到更充分的管理和利用,系统的性能、可靠性、安全性和可管理性也实现质的飞跃,为用户提供了更为广阔的选择空间和愉悦的新技术应用体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