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惠普ProLiant DL180服务器具有亚洲特色

惠普ProLiant DL180服务器具有亚洲特色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在周二于印度发布了一款针对亚洲国家设计的廉价服务器ProLiant DL180。

作者:Airflying 编译 2007年7月13日

关键字: 惠普 ProLian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China服务器站7月13日消息 惠普在周二于印度发布了一款针对亚洲国家设计的廉价服务器ProLiant DL180。惠普公司工业标准/刀片服务器的市场副总裁Paul Miller说,亚洲的中国和印度是一个高增长的国家,但是亚洲用户的使用模式与全球的其他地方并不相同。

    包括小型企业在内的亚洲大部分用户,并不需要惠普服务器所提供的所有特性,尽管这些特性在其他地区是需要的。惠普公司副总裁、工业标准服务器亚太区总经理Tony Parkinson说。“亚洲的用户奉行的是‘够用就好’的原则,运行可靠、质量不错、好的品牌,价格不贵,这就是全部。”

    ProLiant DL180服务器采用了来自英特尔的双核或者四核至强处理器,售价大约为2500美元。惠普表示,ProLiant DL180服务器将可以帮助亚洲的商业客户从塔式服务器迁移到机架服务器,因为它比塔式服务器更经济、更有效率。Miller说,因为空间的限制,亚洲用户经常在机架上放满塔式服务器,而迁移到机架服务器上会增加购买成本。

    惠普公司的工业标准服务器产品市场经理Kenvin Van Mondfrans表示,为了降低成本,在其他国家和地区是作为惠普机架服务器上的标准配置的部分的特性和组件,在ProLiant DL180上都是作为选件提供。例如,亚洲的用户只需要最基本的管理能力,在这些服务器上,他们看上去不需要更多的、有针对性的管理软件。惠普还表示,在亚洲,用户的使用方式也不同。DL180更可能被单独作为存储服务器来使用, 而在美国的用户倾向于将这类系统当作存储局域网当中的一部分来使用。

    ProLiant DL180服务器是由惠普公司在中国台湾的ProLian设计中心研发。Miller说,亚洲也是惠普公司唯一会设计针对性产品的地区。不仅如此,一些为亚洲设计的产品随后还会出现在拉丁美洲、俄国等其他新兴市场。今年3月在亚洲发布的ProLiant ML115塔式服务器最终就在世界上的其他地区推广。惠普将为客户同时提供亚洲特色的产品和惠普的标准版产品。惠普表示,部分亚洲的用户,例如大型企业,他们就需要全功能的产品。

惠普的亚洲特色服务器:

    ProLiant ML150专为中国设计
    以PC的价格提供服务器 惠普推出ProLiant ML115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