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联想发布最新四核服务器

联想发布最新四核服务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联想正式对外发布基于英特尔四核至强(Xeon)处理器的服务器——联想万全T/R280、T/R350G6、R510G6、R520G6服务器。

作者:张郁【原创】 2006年11月20日

关键字: 四核服务器 至强 联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前,联想正式对外发布基于英特尔四核至强(Xeon)处理器的服务器——联想万全T/R280、T/R350G6、R510G6、R520G6服务器。联想表示:四核英特尔至强5300处理器在应用中比双核2路英特尔至强处理器的性能提高了50%。联想此次新发布的四核服务器支持众多的先进服务器技术,可帮助企业改善运营状态、降低成本并提高业务连续性,帮助企业最大限度提升数据中心性能和密度,同时减少面临的散热挑战。这些技术包括第一项支持虚拟化软件的英特尔VT技术;提供了更高的性能和内存可靠性的FB-DIMM技术;支持快速、可扩充和可靠的网络英特尔I/O加速技术等。(责任编辑:王海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