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戴尔推动虚拟技术走向标准化

戴尔推动虚拟技术走向标准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当今,虚拟化技术成为大幅提高单一系统处理能力的最佳选择。戴尔不仅在服务器硬件方面上不断发展,更在软件设计方面不断创新,特别把戴尔一贯的标准化理念引入虚拟化技术。

作者:刘燕之 2006年11月7日

关键字: 虚拟化 标准化 戴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现今硬件处理能力正在逐渐接近理论极限的情况下,虚拟化技术成为大幅提高单一系统处理能力的最佳选择。戴尔不仅在服务器硬件方面上不断发展,更在软件设计方面不断创新,特别把戴尔一贯的标准化理念引入虚拟化技术。戴尔全球企业产品部软件市场总监Subo Guha就戴尔在虚拟化技术方面的发展进行了全面地介绍。

    标准化一直是戴尔坚持的发展理念,在虚拟化技术方面也不例外。Guha表示,“戴尔提供的是开放性的标准,我们认为在当今业界的趋势是日益开放,我们提供的灵活的开放的标准化更适合用户的需求,能够为客户带来更多的优势。戴尔的虚拟化技术的优势就是简化客户的工作,戴尔与许多虚拟化软件以及辅助软件提供商保持着良好的合作。比如我们与VMware公司的合作,就是在VMware标准化的产品中加入Dell的特点提供给客户。”

    许多客户甚至更愿意通过戴尔购买软件产品,Subo Guha解释了这种情况的原因:“我们与许多软件提供商有着合作关系,用户购买戴尔的产品可以指定安装软件并可以定制一些特殊的设置与功能,这样可以简化客户的安装部署、方便客户的使用,从Dell购买的产品可以直接投入工作而不用进行其他软件安装或者设置,通过这种形式也可以降低客户的成本。”

    在技术方面,戴尔一直与业界领先的企业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当新技术出现的时候,戴尔可以第一时间分析评估该技术是否适合客户的需求,并且平衡技术与成本间的关系,最终根据客户的需求把最领先最适合的技术应用到相应的产品中,为客户带来价值。

    戴尔在虚拟化方面的发展如同其他方面一样,指导思想都是戴尔独特的直接模式。满足客户的需求、聆听客户的声音是戴尔独特的直接模式中最核心的内容,在客户沟通方面戴尔拥有很多成功经验,例如:为了更直接地了解客户的反馈,戴尔定期举行与客户面对面的沟通,客户咨询委员会(CAC)就是其中之一,戴尔每年会邀请一些客户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了解他们的需求以及对戴尔产品的意见与建议,这些意见将作为戴尔制定产品策略、改进产品设计的第一手参考资料。(责任编辑:王海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