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戴尔推出基于至强7100的四插槽服务器

戴尔推出基于至强7100的四插槽服务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06年8月31日,戴尔公司今日宣布,在国内市场推出全新的四插槽服务器PowerEdge6800 及6850,新款服务器将配备高性能、低功耗的64位双核英特尔至强7100系列处理器以及系统管理软件,从而协助企业简化数据中心的运行管理。

作者:张郁【原创】 2006年9月4日

关键字: 戴尔 至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2页)

关键字: 戴尔  至强 

2006年8月31日,戴尔公司今日宣布,在国内市场推出全新的四插槽服务器,新款服务器将配备高性能、低功耗的64位双核英特尔至强7100系列处理器以及系统管理软件,从而协助企业简化数据中心的运行管理。

戴尔全新PowerEdge6800 及6850服务器采用最新的高性能、低功耗处理器——性能提升达123%,并且每瓦特性能提升达129%。

为简化数据中心运作,全新服务器采用戴尔OpenManage系统管理软件,通过戴尔最新版IT Assistant 8.0辅助工具提供更完善的硬件部署、系统监控及管理,确保各部件协调运行,使客户的服务器运行环境更灵活、更安全且更易控制。

戴尔公司中国区企业级产品市场总监MilindYedkar表示:“长期以来,戴尔一向为提高产品品质而不懈努力。全新PowerEdge? 6800 及6850拥有更强的整体性能和每瓦特性能,从而形成了戴尔最完善的企业产品系列。配合最近推出的第九代PowerEdge 服务器、服务及ITA 8.0辅助工具加强版,整个PowerEdge系列如虎添翼。同时,我们也会不断努力为客户带来更高的性价比、更高的性能功耗比及更简便的操作。”

数据库、集群、虚拟化——前所未有的强劲性能
戴尔基于业界标准的高性能服务器,专为要求严格的企业应用而设计,包括数据库、服务器集群、虚拟化,以及从RISC系统实施系统迁移等应用。

戴尔新款服务器具备的可扩展性、实用性、对虚拟化(英特尔 VT)及超线程技术的硬件支持能够为虚拟化应用提供充足的空间和最佳环境。

全新四插槽PowerEdge服务器可配置拥有16MB缓存的处理器,能有效应对数据库环境中的大数据量应用. 使客户能够从全新PowerEdge 6800 及6850中拥有的双核四插槽处理器, 800MHz前端总线和超线程等技术中受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