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戴尔将扩大与AMD合作 涉及服务器/台式机/笔记本

戴尔将扩大与AMD合作 涉及服务器/台式机/笔记本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本周四,戴尔公司预计将宣布扩大与AMD的合作伙伴关系,推出配置AMD芯片的新款服务器、台式机、笔记本电脑。

作者:CNet 2006年8月21日

关键字: 皓龙 戴尔 AM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关键字: 皓龙  戴尔  AMD 

CNET科技资讯网8月18日国际报道 本周四,戴尔公司预计将宣布扩大与AMD的合作伙伴关系,推出配置AMD芯片的新款服务器、台式机、笔记本电脑。

戴尔已经放弃了只与英特尔合作的传统,它在5月份宣布将在今年年底推出一款配置AMD皓龙芯片的4路服务器。但知情人士预计戴尔将在本周四下午公布与AMD之间范围更广泛的联盟。

一位消息人士预计戴尔将公布销售2路皓龙服务器的计划。另一位消息人士则预计新的合作计划还将包括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

戴尔拒绝就这些消息发表评论。但是,戴尔和AMD的官员向CNET Asia表示,戴尔最早将在10月份推出配置AMD芯片的笔记本电脑。AMD还表示,与戴尔的合作将包括台式机。AMD的相关评论在此

这样的举措将使戴尔在服务器市场上赶上其三大竞争对手——惠普、Sun、IBM。惠普、Sun已经推出了全线的皓龙服务器,IBM本月早些时候也公布了全线的皓龙服务器。

戴尔和AMD之间更广泛的合作对于英特尔是新的打击。尽管英特尔新推出的Woodcrest芯片在性能和能耗上都较皓龙更有竞争力,但分析人士认为,AMD的市场份额不会因此而迅速降低。(责任编辑:袁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