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对Dell服务器的观点呈现两极化

对Dell服务器的观点呈现两极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我们回顾了过去半年中IT Priorities的统计数据,从中分析出哪个厂商的产品方案是企业IT专家们最愿意采用或者最不愿意采用的产品。

作者:www.zdnet.com 2005年10月21日

关键字: 戴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关键字: 戴尔

我们回顾了过去半年中IT Priorities的统计数据,从中分析出哪个 厂商的产品方案是企业IT专家们最愿意采用或者最不愿意采用的产 品。在服务器类中,我们发现在将服务器项目列为首先项目的调查 反馈中,支持选择Dell的反馈数量和反对选择Dell的数量都是最高 的,并且支持的票数要多于反对的票数。而IBM 和HP则保持了相对 中立的地位,支持和反对的票数基本相同。而选择Sun的服务器产品 的IT专家数量较少,并且反对的数量是支持数量的三倍。

从下面的图表可以看出:有20%的IT专家选择Dell的服务器产品, 15%的人选择IBM,14%选择HP,2%选择Sun。另外有19%的人不愿意选 择Dell,14%的人不愿意选择HP,14%的专家不愿意使用IBM的服务器 ,6%的人不选择Sun的服务器。 为什么Dell的产品会在企业IT人员中具有如此大的影响力呢?可以 说质量和性能是导致用户对Dell的服务器产品的观点出现两极化的 主要原因,尤其是在和其他厂商的产品对比中,这种两极化的现象 更明显。浏览一些有关服务器文章的读者回复,我们就可以看到, 很多人在讨论Dell的服务器产品,其中褒贬不一。

如果你对Dell的服务器产品有任何支持或者反对的观点,可以给我 们留言,分享你的观点,帮助我们更好的分析出Dell服务器产品的 这种两极化现象。

(责任编辑:陈毅 东

查看本文的国际来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