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四巨头仅Sun提升了全球市场份额

服务器四巨头仅Sun提升了全球市场份额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8月30日获悉,IDC公司刚刚发布的2006年第二季度全球服务器市场季度跟踪报告得知,Sun Microsystems公司服务器营收额的市场份额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7%,而原来的四家顶尖级服务器厂商都失去了市场份额。

作者:文莱 2006年8月31日

关键字: Su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关键字: Sun 

8月30日获悉,IDC公司刚刚发布的2006年第二季度全球服务器市场季度跟踪报告得知,Sun Microsystems公司服务器营收额的市场份额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7%,而原来的四家顶尖级服务器厂商都失去了市场份额。在现在的四家顶尖级服务器厂商中,Sun是取得服务器工厂营收额季度年增长的唯一厂商,其今年第二季度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5.5%。目前,Sun服务器总营收额在市场上排名第三位,超过了戴尔(Dell)。

在全球UNIX服务器营收额市场排名上,Sun以4%的市场份额的增长确立了它顶尖级服务器厂商的地位,而其他两家与它最靠近的竞争对手的市场份额都是下滑。现在,在UNIX服务器发货台数上,Sun已占到市场份额的一半以上。Sun的UNIX服务器营收额较去年同期增长达11.8%。Sun的x64 (x86,64位)服务器产品线的销售也在继续快速增长。

“我们可以将我们市场份额的增长简单地归因于三个方面,” Sun公司主管系统事业部的执行副总裁John Fowler说,“开源Solaris操作平台的广泛应用推动了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群体的迅速壮大,Sun品牌系统处处可见;我们的SPARC和x64产品以其世界级的基准性能记录绝对地杀伤了我们的竞争对手;最后,我们在Sun传奇式研发成果的基础上提供发展路线图的能力让广大客户相信Sun,他们愿意依赖Sun来满足其整条系统线的需求。数据是无可辩驳的:我们回来了!”

(责任编辑:袁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