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华硕新推TS500-E4双核塔式服务器

华硕新推TS500-E4双核塔式服务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1月13日获悉,华硕推出了新一代双路双核塔式服务器TS500-E4/PX4。这款主打中小企业和教育市场的服务器产品在CPU、内存、硬盘等方面皆采用了业内领先的技术,体现出更高的性价比。

作者:张郁【原创】 2006年11月20日

关键字: 华硕 双核服务器 塔式服务器 至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11月13日获悉,华硕推出了新一代双路双核塔式服务器TS500-E4/PX4。这款主打中小企业和教育市场的服务器产品在CPU、内存、硬盘等方面皆采用了业内领先的技术,体现出更高的性价比。

TS500-E4/PX4采用双核心英特尔至强(Xeon)5000/5100处理器平台,采用英特尔EM64T(Extended Memory 64 Technology)技术,支持64 位的程序语言环境运作(64-bit OS,英特尔 VT和英特尔 I/OAT technology),支持FBD(全缓存模组技术)串行传输技术,可大幅提升内存的容量和传输带宽,而多达6个Fully-Buffered DIMM插槽,可为用户提供强大的扩展功能。

与同系列上一代产品相比,TS500-E4/PX4在三大核心组件上都将完全升级到业界最新技术。该产品支持英特尔5100系列的双核心至强CPU,成功升级为双核产品,可以在有限的电源和空间条件下获得更强的计算处理能力;在内存方面,该产品支持最新的FBD的内存技术,最大可支持16GB/24GB内存空间,通过最新串行传输技术,可大大提升内存的容量和传输带宽;在存储方面,TS500-E4/PX4支持4个热插拔SAS硬盘,展现出较强的存储性能。与SCSI硬盘相比,新的SAS接口技术可根据接口的数量和带宽来提升性能:SAS系统的背板既可以连接具有双埠、高效能的SAS驱动器,也可连接高容量、低成本的SATA驱动器,它们可以同时存在于一个存储系统之中;由于SAS系统的兼容性,IT人员能够运用不同接口的硬盘来满足各类应用在容量上或效能上的需求,从而在扩充存储系统时拥有更多的弹性,让存储设备发挥最大的投资效益;SAS技术还可简化内部连接设计,通过共享组件降低成本,SAS硬盘的应用将为企业使用者的存储平台带来极大的改变;SAS技术能为频宽要求高的主流服务器和企业级存储提供所需的高性能、高扩展性和可靠性。

此外,华硕TS500-E4/PX4的4个SAS硬盘槽可实现RAID 0, 1, 1E, 10E,使用户不必负担高成本即可拥有完整的数据保护。采用双接口技术的PCI-E Gb LAN可避免网络阻碍状况,有效率地传递数据。而高达7个扩展插槽,为用户提供了更具弹性的扩充空间。(责任编辑:王海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