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华硕服务器喜获采购大单 助力IDC企业业务拓展

华硕服务器喜获采购大单 助力IDC企业业务拓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华硕与北京最大的IDC企业之一北京亿诺通数据通信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达成合作,喜获亿诺通IDC项目的采购大单,前期80台华硕RS120-E3、15台华硕RS100-E4用于搭建其互联网数据中心系统应用平台。

作者:Stor-Age 2007年7月23日

关键字: 双核服务器 IDC ASU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华硕与北京最大的IDC企业之一北京亿诺通数据通信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达成合作,喜获亿诺通IDC项目的采购大单,前期80台华硕RS120-E3、15台华硕RS100-E4用于搭建其互联网数据中心系统应用平台。

    近年,伴随着Internet不断发展的应用需求,IDC作为一个新兴的产业正逐渐成型。在国内,各行业对互联网的认识不断加深,IDC业务的目标市场也不断地扩大,IDC业务进入了加速发展期。北京亿诺通作为北京最大的IDC企业之一,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的基础服务、管理服务、专业服务和完善的本地化互联网应用解决方案。此次的合作项目就是对网络进行负载均衡、CDN和流媒体应用等,涵盖了IDC的大部分应用领域。

    根据实际应用需求并结合市场考察结果,亿诺通最终采用了华硕RS100-E4和RS120-E3两款双核服务器机型来搭建该平台。这两款产品皆为华硕针对IDC用户推出的专用服务器产品:RS100-E4以其mini 1U身形能够节省更多的空间,仅标准1U服务器一半的深度,高效的性能可轻松应对运算需求,对视空间为重要成本之一的IDC用户来说,绝对是最佳首选;华硕RS120-E3作为一款针对IDC企业特点设计的热插拔机型,高效的系统I/O吞吐能力、双千兆以太网高速链接方案,能够更大限度的满足用户业务需求。这两款华硕服务器以其所具有的高数据处理能力、散热性好、运行稳定、性价比高等优势,为亿诺通IDC项目铸建了一个高效稳定的服务器支撑平台。

    作为业界知名的服务器制造厂商,华硕一直以来都有良好的市场形象与品牌声誉,“坚若磐石”的产品品质以及贴心、周到的售后服务,得到了用户的肯定,其产品已经广泛应用于网游、中小企业、政府、教育等多个领域。亿诺通表示,华硕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IDC行业服务经验,是一个值得信赖的服务器厂商,首期已经采用近百台华硕服务器产品,目前系统运行效果非常令人满意,后期还将有更密切的合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