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华硕迷你IU机架服务器RS100-E4/PI2全新上市

华硕迷你IU机架服务器RS100-E4/PI2全新上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华硕推出了新一代单路服务器产品——RS100-E4/PI2

作者:Stor-Age 2007年7月18日

关键字: 单路服务器 ASU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华硕推出了新一代单路服务器产品——RS100-E4/PI2。这款新品具有体积小巧、噪音小的特点,在极大便利了企业信息连通的同时,其内建免费RAID数据保护功能,又为投资者节省了额外购买RAID卡的开销,可谓是实用又实惠。

    华硕RS100-E4/PI2 将最前沿技术集中在一个紧凑的1U服务器平台中,支持单路双核心Intel Xeon 3000 处理器以及两个千兆网卡,提供处理性能更强的服务器应用平台。与普通1U服务器相比,RS100-E4/PI2更显短小,只有标准1U机架式服务器的一半的“迷你”身型不仅便于摆放,还可为用户节省更多的楼面空间。对非常看重服务器占用空间的中小企业用户及IDC用户来说,RS100-E4/PI2的“迷你身型”意味着直接的成本降低。

华硕迷你IU机架服务器RS100-E4/PI2全新上市

华硕RS100-E4/PI2

    除了小巧身型,静音是本产品的另一大亮点。众所周知,服务器运转过程中普遍存在噪音大的问题,长时间在嘈杂的环境中工作效率自然大打折扣。而华硕为这款服务器配备了“独家秘方”Smart Fan II(智能风扇控制)技术,帮助系统做到通过自动感应温度来调整风扇转速,在提高散热效率的同时减少系统噪音,从而达到静音的效果。

    虽然身型“迷你”,但这款产品仍然包含了1个PCI-E x 8接口的插槽,可让用户享用次世代的PCI-E快速连接;2个SATA2硬盘可支持RAID 0、1,为用户提供低成本的数据保护。此外,RS100-E4/PI2同样配备了华硕特有的网页式管理软件ASWM,可远程监控、管理服务器,为用户后期应用管理省去不少麻烦。

    作为入门级服务器,RS100-E4/PI2非常适合中小企业用户以及IDC用户,其短小的机箱设计为使用者节省了摆放空间,体贴的静音设计为用户提供了安静的办公环境,高性价比更使用户的投资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正真做到“有限投资、无限获益”。关注华硕的业界人士表示,RS100-E4/PI2的应用优势突出,充分体现了华硕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的产品设计理念,为满足中小企业用户实现方便快捷的数字化办公需求开辟了更为广阔的选择空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