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华硕携手AMD 打造新Opteron服务器

华硕携手AMD 打造新Opteron服务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8月16日,距离AMD发布最新SOCKET F处理器平台仅一天,华硕服务器就推出了基于AMD最新SOCKET F平台的四款服务器主板和一款服务器整机——KFN4-DRE、KFN4-D16、KFN5-D SLI、KFN32-D SLI和RS161-E4/PA2五款新品。

作者:徐马陵【原创】 2006年8月15日

关键字: 皓龙 华硕 华硕服务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关键字: 皓龙

  8月16日,距离AMD发布最新SOCKET F处理器平台仅一天,华硕服务器就在全球范围内率先推出基于AMD最新SOCKET F平台的四款服务器主板和一款服务器整机——KFN4-DRE、KFN4-D16、KFN5-D SLI、KFN32-D SLI和RS161-E4/PA2五款新品。

  据了解,基于AMD最新SOCKET F处理器平台的四款服务器主板产品均表现出更高的运算性能和高扩展性。以华硕KFN4-DRE服务器主板为例,采用的AMD Opteron 2200系列处理器表明此主板毫无疑问可支持64位运算,为用户带来了更快速的处理速度和无缝升级的平台。产品所支持的DDR2 667内存是目前市场上的最高规格,由此产生的性能更是主流内存DDR400的130%以上。此外,其ECC功能还具有基本的信息保护作用,高达16GB的容量,极大地提升了服务器系统的内存性能。虽为同一系列,但四款主板产品的优势各有侧重,例如华硕KFN32-D SLI,其扩展性能更加突显:支持2个PCI-E x16 插槽,2个32bit/33MHz PCI插槽,1个PCI-E x8 插槽,1个133GHz PCI-X插槽和1个133GHz PCI-X 插槽(支持 ZCR) 。有了这7个扩展槽就可兼容多种扩充卡,能够全方位满足用户的需求。

  华硕RS161-E4/PA2是本次推出的唯一一款服务器产品,延续了华硕RS161-E3/PA2 的设计理念保持了简约风格。它采用最新内存技术DDR2 533/667,内建的RAID0、1功能,不需要购买昂贵的RAID卡,就可以帮助用户获得可靠的信息保护。附带的华硕ASWM2.0管理软件,提高了网管人员维护的便利性,大大降低整体购机成本。同时,华硕RS161-E4/PA2也拥有不凡的扩展能力:两个全高的 PCI-E x16 (x8 link) 插槽极大地提升了I/O 效能;一个SODIMM插槽适用于 ASUS ASMB3 管理卡(选购)提供更大的扩充空间,可满足不同用户不同侧重的扩充需求。

此五款服务器产品还支持众多其它功能,如两个 PCI-Express Gb LAN,是最专业的服务器网络连接解决方案,并且RS161-E4/PA2、KFN4-DRE 和 KFN4-D16/SAS支持群组与失效转移功能,大大增加了网络传输能力和网络的可靠性。(责任编辑:袁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