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曙光I620r-F双路双核运转关键业务

曙光I620r-F双路双核运转关键业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8月8日获悉,曙光公司推出基于Intel Xeon 5000P/5100系列处理器的部门级服务器天阔I620r-F。可作为办公自动化系统、中小企业运行关键业务的中心服务器。

作者:张郁【原创】 2006年8月9日

关键字: 曙光 至强处理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关键字: 至强 

8月8日获悉,曙光公司推出的基于Intel Xeon 5000P/5100系列处理器的部门级服务器——天阔I620r-F。主要应用于电信、金融、税务、政府、军队和学校等行业,作为办公自动化系统、中小企业运行关键业务的中心服务器。

采用Intel 5000P芯片组的天阔I620r-F服务器,提供1066MHz或者1333MHz频率的前端总线,系统带宽最高达21GB/s,4MB二级缓存,支持64位内存扩展技术。采用DDR2-533 FBD内存,最高可支持32GB内存,可提供最高17GB/s的内存带宽。提供高速PCI-E x8和PCI-X插槽,支持高速扩展设备。可支持6块硬盘,可作为存储盘阵使用。提供高速USB2.0接口。

它具有高级内存容错功能,支持内存镜像和热备。其高性能BIOS,提供病毒保护和恢复功能。可选SCSI RAID配置:RAID0/1/0+1,支持在线恢复RAID阵列,硬盘出现故障时可确保数据安全。支持多网卡冗余,系统正常时分摊网络流量,当其中一块网卡出现问题时,自动将其负担的工作切换到其他网卡。自动电源检测功能,随时检测内部直流电源的质量,发现问题及时报警。可选600W 1+1冗余电源,防止瞬间掉电。曙光I620r-F型服务器,可选配曙光新设计的硬件监控和管理系统,可独立检测系统的硬件故障,可自行启动冗余部件并向用户作出提示。

可选曙光智能硬件监控系统。提供系统内部温度,风扇转速,直流电源电压等工作状态信息显示。自动记录主机因故障停止工作的时间和日志信息,帮助分析故障原因;支持电源状态记忆功能,当外部供电系统出现故障而使服务器掉电时,系统将在供电系统恢复正常以后自动开启,并继续提供服务。无需系统管理员进行管理;支持智能动态调节风扇转速功能,风扇转速随着系统温度动态调整,有效降低了系统噪音和功耗。支持网络唤醒(WOL-Wake On Lan)功能。

I620r-F有8条DIMM插槽,最大可扩展至32G内存。支持6块非热插拔/热插拔U320 SCSI硬盘。另外可选配光纤/SCSI HBA卡,可外接磁盘阵列,以增加存储扩展。

天阔I620r-具有EM64T的技术,支持32/64位的操作系统和应用软件,PCI-X和PCI-E互换,适用于作为I/O节点使用。采用1066MHz和1333MHz的前端总线技术,支持6块Ultra320 SCSI硬盘,这些特点对于I/O访问量很大的I/O节点的来说,具有优势。”(责任编辑:袁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