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曙光补全64位产品线

曙光补全64位产品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04年8月17日,曙光基于英特尔64位Nocana处理器的曙光天阔I220NH服务器正式投放市场,补全了其64位服务器产品线。

作者:转载自《每周电脑报》 2004年9月3日

关键字: 曙光 天阔I220NH 服务器 64位 Nocona 英特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8月17日,曙光信息产业(北京)有限公司基于英特尔64位Nocana处理器的曙光天阔I220NH服务器正式投放市场,补全了其64位服务器产品线。

目前,曙光64位服务器的包括了基于Opteron、安腾、64位至强以及IBM POWER芯片在内的多条64位产品线,其中曙光基于AMD Opteron芯片的曙光A系列64位服务器在国内销售量已经超过1万台,用户遍布教育、政府、企业、石油、气象等各个行业。

曙光I220NH实现了64位兼容32位,支持新一代I/O技术。该服务器配置有双路Nocona服务器,主频可达3.80GHz,可运行Windows 2000 Server,Windows 2003 Server,Redhat Linux 8.0、9.0等主流操作系统。用户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单CPU或双CPU的服务能力,是支持企业前端接入、中间件处理和中小规模数据库应用及信息发布的平台。

曙光天阔I220NH型服务器可以应用在电信、金融、税务、政府、军队和学校等多个行业,作为大型企业的文件打印服务器、典型的Internet应用服务器或办公自动化系统、中小企业运行关键业务的中心服务器如数据库服务器,适合几百个客户端的中等计算机网络环境、大型网络的前端接入服务器和中间层服务器以及中小企业的中间层服务器或后端资源服务器。(责任编辑:张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