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知云善教为未来 打造中国“哈佛”

知云善教为未来 打造中国“哈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4年9月12日,联想集团与枫叶国际教育集团在天津塘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联想将为枫叶教育集团搭建最新的无线互联教室解决方案,枫叶教育集团则作为试点单位,为先进的信息化教学提供应用环境。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4年9月15日

关键字: 联想 教育 信息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9月15日 新闻消息:2014年9月12日,联想集团与枫叶国际教育集团在天津塘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联想将为枫叶教育集团搭建最新的无线互联教室解决方案,枫叶教育集团则作为试点单位,为先进的信息化教学提供应用环境。双方还将借助校企合作的平台,共同探索和推广信息化教学的先进解决方案,以创新科技加速优质人才的培养。中央电教馆副馆长王晓芜、枫叶国际教育集团总裁柳振万、天津泰达枫叶国际学校总校长龙永祥、联想集团中国区大客户事业部教育行业总监毛京军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知云善教为未来 打造中国“哈佛”联想集团、枫叶国际教育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枫叶国际教育集团总裁柳振万表示,“枫叶学校从创立伊始,就坚持中西教育优化结合,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理念,我们不仅要成为全球最大基础教育国际学校,更希望能从枫叶学校培养出诺贝尔奖的获得者,而要实现这个目标,就需要用教育信息化带动教育现代化。与联想集团的战略合作,将使我们最大限度提升教学质量。”

联想集团中国区大客户事业部教育行业总监毛京军指出,“联想作为枫叶教育集团的亲密合作伙伴,多年来为枫叶国际学校的信息化建设提供了全面支持。此次战略合作的达成,正是基于双方在教育领域共同的愿景和多年合作造就的信任和默契所达成的。未来,我们还将为枫叶学校提供稳定的信息化教学解决方案,为师生提供的全新教学体验,并通过校企合作平台不断创新,推动我国教育信息化跨越式的发展”

知云善教为未来 打造中国“哈佛”签约仪式合影 

知云善教为未来 打造中国“哈佛”枫叶国际学校的信息化教学课堂

此次联想为枫叶学校提供的无线互联教室解决方案,是包括前端笔记本和后端管理平台的一整套的解决方案。通过这个完整的在线学习平台,课堂教学时学生可以通过笔记本电脑与老师及时互动,而在课下学生也能随时登陆学习平台,获取教学资源来自主学习,甚至包括国外的教学资源,学生学习效率和积极性大大提高。前端的笔记本支持远程管理,教师可以轻松通过后端管理平台对学生行为进行限制,有效保证学生充分利用学习时间。而作为整套系统的后端支持,数据中心服务器、存储也是全部由联想的企业级产品组成 。

值得一提的是,2011年至今,联想与枫叶教育集团已经合作四年,目前在校学生使用的联想笔记本数量超过7000台。联想不仅为枫叶教育集团提供最优质的产品,还通过设立驻校维修站,建立专署客户服务机制等方式,保障了所有在校学生的日常使用,在四年期间从未出现过因笔记本问题导致学生耽误学习的事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