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看英特尔计划将如何穿行于云计算和企业数据中心市场

看英特尔计划将如何穿行于云计算和企业数据中心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对于英特尔来说,做一个既服务于云计算又服务于企业数据中心的“军火商”就等于拥有了立于不败之地的特权。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2015年11月23日

关键字: 英特尔 云计算 数据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1月23日 编译:对于英特尔来说,做一个既服务于云计算又服务于企业数据中心的“军火商”就等于拥有了立于不败之地的特权。

在年度投资者会议上,英特尔概述了它的情况,并且介绍了该公司计划如何在未来的岁月里成长。对于英特尔来说,要实现自己的目标,需要该公司的数据中心部门能够实现足够的增长以抵消个人电脑市场前景惨淡的影响。

对于英特尔来说幸运的是,企业数据中心、公共云服务供应商和其他关键的“即服务”供应商都要使用它的处理器。无论是哪种方式,英特尔都会赢。无论网络如何通过商品服务器进行虚拟化,英特尔在这个市场上也都会赢。

英特尔的首席执行官Brian Krzanich 表示,“云计算正在偏离企业增长的情况,但是它对我们还是不可知的。相比于企业缓慢的增长甚至是下降,云计算的增长仍然要快得多。”

英特尔数据中心部门的总经理Diane Bryant向分析师们介绍了这家芯片巨头的总体计划,它是围绕着企业主流产品和通过云计算机实现增长的。

Bryant表示,英特尔的数据中心部门可以实现15%的年复合增长率,下面是主要的内容。

企业IT市场将会整体增长,但是服务器不可能影响结果。Bryant表示,“我们收入当中的22%都来自于非CPU组件。”英特尔在这里看到了增长。

看英特尔计划将如何穿行于云计算和企业数据中心市场云计算市场在高性能计算、私有云方面出现了多样化,英特尔计划在所有的这些市场里都销售自己的芯片。

看英特尔计划将如何穿行于云计算和企业数据中心市场英特尔将云市场视为超级七霸(微软的Azure、亚马逊的AWS等),以及积极进取的云服务供应商。“公共云服务供应商的下一波浪潮是要比巨头增长得更快。”快速增长的供应商包括优步(Uber)和京东(JD.com)等厂商。

看英特尔计划将如何穿行于云计算和企业数据中心市场云计算供应商为定制CPU以及英特尔项目付费,它们的平均价格通常会提高。Bryant表示云计算供应商正在寻求更大的性能增益,并愿意为此付费。

看英特尔计划将如何穿行于云计算和企业数据中心市场企业正在向云转移,但是还有很多细微的差别。Bryant 表示,“每一位首席信息官都会仔细考虑自己的应用程序,思考哪些应用程序最好放到公共云服务供应商那里。”也会思考哪些不能放在公共云的应用程序应该进入私有云。

看英特尔计划将如何穿行于云计算和企业数据中心市场网络将是增长的一个巨大动力,AT&T、Verizon、SK电信和沃达丰正在转向英特尔的架构构建自己的虚拟化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