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2015曙光数据中国巡展持续升温

2015曙光数据中国巡展持续升温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5年3月,曙光发布“数据中国”战略,致力于编织遍布全国的数据互通网络,助力打造数字化中国。同时,曙光公司正由传统的“硬件设备生产商”向“数据服务商”积极转型,为各级政府、各行各业提供云计算和大数据信息服务。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2015年10月16日

关键字: 大数据 云计算 曙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5年3月,曙光发布“数据中国”战略,致力于编织遍布全国的数据互通网络,助力打造数字化中国。同时,曙光公司正由传统的“硬件设备生产商”向“数据服务商”积极转型,为各级政府、各行各业提供云计算和大数据信息服务。为推进战略的落实,主题为“云行百城 云化百行”的“2015曙光数据中国巡展”于9月正式启动。

曙光此次巡展总参会人数近万人,重点面向政府、金融、广电、能源、教育等行业客户,覆盖东北、华北、华东、华中、华南、西南、西北7大区域10余省近20个重点城市。最新的数据中心、服务器、存储、云计算、大数据等近20款机型、数十个解决方案及最新的实践应用悉数展示,各站用户反响热烈。

曙光巡展精彩回顾:

2015曙光数据中国巡展持续升温巡展新疆站

2015曙光数据中国巡展持续升温巡展新疆站——曙光高级副总裁聂华致辞

2015曙光数据中国巡展持续升温巡展西安站

2015曙光数据中国巡展持续升温巡展西安站——曙光副总裁陈勇致辞

2015曙光数据中国巡展持续升温巡展南京站

2015曙光数据中国巡展持续升温巡展南京站——用户参观展区

2015曙光数据中国巡展持续升温巡展上海站

2015曙光数据中国巡展持续升温巡展上海站——曙光副总裁杨福康致辞

2015曙光数据中国巡展持续升温巡展杭州站

2015曙光数据中国巡展持续升温巡展杭州站——用户参观展区

此次活动为曙光、合作伙伴与用户构建了深入交流的平台,展示曙光的最新研发成果和创新实践。在大数据、云计算、国产化蓬勃发展的大趋势下,作为国产数据服务提供商的领军企业,曙光推出数据中国巡展,将通过产品、技术、方案、应用、渠道、服务的全方位发力,与合作伙伴和用户一道,携手助力中国进入数据时代,共享数据价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