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签署80亿美元债务协议 欲收购Altera

英特尔已将自身的债务水平从80亿美元(52亿英镑)提升至200亿美元(160亿英镑),此举就在该公司准备以167亿美元(104亿英镑)收购数据中心芯片制造商Altera之前。

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0月16日 编译:英特尔已将自身的债务水平从80亿美元(52亿英镑)提升至200亿美元(160亿英镑),此举就在该公司准备以167亿美元(104亿英镑)收购数据中心芯片制造商Altera之前。

Chipzilla在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承认该公司承担着巨大的债务水平,在过去三个月中,它产生了145亿美元(94亿英镑)的收入,净收入为31亿美元(20亿英镑),和去年同期相比利润减少了6%。

首席财务官Stacy Smith表示,“我们的净现金平衡、总现金减去债务以及我们其他的长期投资大约接近51亿美元。在未来两个季度,我们预计将完成对Altera的收购。”

今年六月,英特尔同Altera签署了总额为167亿美元(104亿英镑)的收购合约,企图进入目前热火朝天的物联网炒作市场,提高数据中心业务部门。希望以此行动抵消不断萎缩的个人电脑市场带来的不利影响。

虽然英特尔的数据中心集团的收入增长到了41亿美元,同比增长12%,环比增长8%,但是市场整体预测已经被降级。

Smith表示,“我们现在希望数据中心业务能够以较低的两位数增长,之前的预测大约是15%左右。”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10/16

14:2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